2004-07-02 15:47:20

杜爛盛及其黨羽請準備

十人
日一
十十

我忍不住了。杜大部長請忍受我的粗言。

實在無法想像,

學者出身的部長及其黨羽做出的決策竟然數如此粗糙

你們不是讀很多書嗎

觀念不是很前衛嗎

腦子不是也充滿創造力?

看你上次的台灣地圖轉轉轉風波就知道

創造力一等一

怎麼

一個大學考試

決策卻如此早率枉故學生權益

【會不會延期,在於是否有縣市決定停止上班上課。】

對不起,我又要罵人了

十人
日一
十十

您沒有考過大學嗎

至少駕照有考過吧

您考試會不會受影響,是決定在氣候環境嚴重到哪種地步?

您拉肚子的時候

會考的好嗎

全身溼的向落湯雞,教室積水,考試會不受影響嗎

我強烈懷疑你這個杜爛盛沒考過試

不然就是太聰明了,失常的成績,對我們也算考的很好了

所以第一,你們說的考不考試的抉擇點根本是錯誤的枉顧那些準備三年學生的權益

大學考試不是考駕照

考不好下週再考

學生遭受的心靈打擊,與一年的煎熬

其徬徨無助,對未來毫無希望個感覺

您能體會嗎

要期望在象牙塔的您

體會我們這些世間浮游的苦處

實在是有如日出西山哪!

剛剛又聽到一句不知是哪種生物說得高等語言

【我打給台東縣長,不是政治干涉,我們只是在討論,如何才讓考試結果影響最小。台東只有200多位考生。如果延期,會讓其他全國的考生權益受影響。】

十人
日一
十十

受啥影響,讓全國考生多準備幾天的書會怎樣

還是你希望早早考完不願讓眾多考生遭受考前的煎熬嗎??

十人
日一
十十

這是你這種高材生才會這麼認為吧


想上大學的人無數而大學就學名額有限

要用最公平的方式達此分發方法無他

考試為目前最公平的方式

因此

凡舉辦此大型考試其原則在哪阿我的大部長?

杜老師,要不要晚輩教教你?

其原則不外乎筆試成績公平是也

【我打給台東縣長,不是政治干涉,我們只是在討論,如何才讓考試結果影響最小。台東只有200多位考生。如果延期,會讓其他全國的考生權益受影響。】

此舉以嚴重干預台東縣長做出正確的決定

回顧其決策

台東實際上已達到停止上班上課的標準

但是縣長的決策已被影響,200對考生權益,完全被剝奪

所以第二,我說你行政技術犯規,跟阿扁一樣用賤招

您說您沒有【干預】,只是跟他【討論】



你以為說這種文字遊戲就可以逃過責任嗎

我拿著槍指著你兒子逼你跳樓

你不跳樓你兒子就會被無情的子彈波及。

別擔心我只是拿槍對著你兒子啦,決不會開槍,我不是子彈扁,沒那麼賤。

所以我沒逼你跳樓,只是跟你討論而已。

不過槍枝會不會走火我就不知了。只要你跳樓,你兒子就能免於一死。

跳吧!

你不能枉顧你兒子求生的權益。

我建議你跳吧

天阿,這是什麼邏輯?

這就是我們的杜爛部長?你打這通電話的動機是什麼?

台東縣長何其無辜?被您操縱於股掌間?

唉~

試想

原來能吊車尾考上大學的,因為颱風

本來七點出發就來得及的要提早到六點多出發

而且手拎著鞋子到考場全身像落湯雞

坐在那考試,電扇不停在轉,身體直打哆嗦在寫考卷

雨水還滲入教室造成積水

連監考老師都慌亂一團

你說

會不會受影響????我的大部長!!!!!!!

他會不會因此名落孫山,明年請早


以一個學者來說您很有獨特的想法

是很傑出的一位專家

但是作為台灣的教育最高決策者

我不要一個部長

天天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不著邊際

像外星人般的決策模式枉顧權益

我紙希望能好好體恤我們這些小老百姓

部長,只有這兩三天

照顧到所有的考生有這麼難嗎?


哼,剛剛看到一個新聞

http://www.ettoday.com/2004/07/02/91-1652539.htm

http://www.ettoday.com/2004/07/02/329-1652510.htm

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此無能政府,誰不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