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8:10:30

全國電子!不要逼我罵人

從去年十月開始幾乎天天晚上10點30分就會接到電話
【喂~~倉庫嗎?我要訂貨。】一個男的。
【ㄟ~~泥打錯了悠。】
【喔,對不起。】
過了一分鐘。
【喂~~東元倉儲嗎?我要訂貨。】另一個男的。
【不是,你打錯了。】
【喔。】掛電話。
過了一分鐘。
【喂~~倉庫嗎?我要跟泥確定....】一個女的。
【打錯了啦。】
【這樣阿,對不起。】
再過三十秒。
【喂~~東元倉儲ㄚ?我要訂貨。】另一位白爛人。
【先生,你是哪個單位?】
【我是全國電子板橋店,我要跟你確認....】
【你打得電話是錯誤的電話你知道嗎?這是私家電話。去改一改啦。】
【喔,對不起、對不起。】

一個晚上我接了全國電子快十通電話.....
只好把電話線拔掉。

隔天同一時間
【喂~~倉庫嗎?我要訂貨。】
【你打錯了啦。去改一改號碼啦。】
....
【喂~~倉庫嗎?我要訂貨。】
【你是全國電子嗎?】
【是的這裡是全國電子竹北店,我要跟你卻認.......】
【你這個電話哪來的?】
【是總公司寄一妹兒給我們的。】
【你知道這個電話給錯了嗎?】
【阿,我打錯了嗎?】
她馬上掛電話。
....
【喂~~東元倉庫嗎?我要訂貨。】
【幹!】
【.........】
【你們幹嘛一直打到我這。我這不是東元倉儲。】
【對不起,對不起。實在很對不起。】
【等等。說對不起以後就要掛電話了嗎?】
【???】
【接下來你要怎麼做?】
【阿???】
【改電話阿,你們都是白癡嗎?為什麼通通打來我這裡?】
【可....可能是總公司搞錯了,所以北區八十幾家的全國電子都會打過來。】
天阿80幾家,我會接到瘋掉。
【那你該怎麼解決我的問題。】
【改電話。】
【錯!!打給總公司,重新寄正確的電話啦。】
【恩恩,對不起。】
.....
鈴~~~鈴~~~~
電話又來了
【喂~~倉庫嗎?我要訂貨。】
阿阿阿阿阿~~~~~~~
我要瘋了
【(消音)祖宗八代通通送給他......】
【........】
【你們打錯了啦,你們北區80幾家每天晚上通通打來我這,是想怎樣?能不能跟總公司反應一下。】
........
隔天
電話依舊持續打來
我只好天天罵人,天天教他們怎麼解決。
不過看來他們根本不理我。


過了一週情況依舊

我決定打給總公司

【對不起,現在線路忙線中,請稍後】
【對不起,現在線路忙線中,請稍後】
【對不起,現在線路忙線中,請稍後】
【對不起,現在線路忙線中,請稍後】

終於等了不知多久我打通了,可憐的接線小姐
聽我抱怨了很久
他再三保證會幫我解決
最後我感動的不停跟她說謝謝

隔天,時間一到,,,,
電話沒再響了

終於
結束

謝天謝地
高興的泡起咖啡來喝

鈴~~~鈴~~~
【東元倉儲嗎?】
@@

老天爺,饒了我吧
最後我只好把電話線拔掉
你們打吧盡量打吧
我不接總可以吧

半年後的現在,我已經有很久沒接到全國電子的電話了
可是昨天晚上
在恐怖的十點三十分
鈴~~~~鈴~~~~~
【倉庫嗎?我......】
【你打錯了....】
......
天阿,誰來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