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02:39:56

熟悉的傷口

319試射報告結果
說明了
這種射擊方式事可能的,合理的
我想廢話不合理怎麼會去造假??
檢警應該著手在證明這不是一個設計好的騙局
而不是做一個讓上面高興
草草了事的報告

319那天晚上
電視公佈阿扁的傷口
我一個人在家大叫了一聲
那是假的~~~~~~
我打片了親朋好友的電話跟他們說別被阿扁騙了
大家只是笑笑說
不會因此被翻盤了
結果......

回到正題
為何我覺得是假的
因為這個槍傷太熟悉了
熟悉到我在家裡大生嚷讓

我天天在看這種傷口
這是什麼傷口呢
是剖腹生產
用電燒刀在皮膚切開的傷口
如初一撤!
在表皮有隱約的燒焦痕跡
是電燒刀切割的痕跡
畫下去的傷口很整齊
不太會流血
因為電燒有止血的作用
跟子彈有點像吧

那天我想
只要先再度子上足夠局部麻藥
再吃強力止痛藥
然後在某人家劃上此傷口
再來就是抹多點”油膏“防止過多的異物接觸
穿上事先做號彈孔的衣服
還有衣服要穿多點
上遊行車....街角有人在擋風玻璃開槍....此槍無意間波及到副總統
阿扁看到有彈孔
開始演戲
副總統以為真的有這回事很焦急

車隊到醫院
有人偷偷在做檢查前放入彈頭在衣服內

又派一人到現場附近放下彈殼故布疑陣

邱義仁在台北偷笑,大事底定

阿扁則因為麻藥退去,痛到手機拿反

逢完傷口(我在醫院15分鐘就能縫好傷口,奇美搞了多久??而且縫的很醜)

再來出動地下電台攻勢

藍營不敢輕舉妄動

就這樣

阿扁當選
.......................

以上純粹事猜測,看看就好

並非指控阿扁在做假

只是如此的試射報告就想杜絕幽幽之口

我隨便掰,就掰出另一套可能

那我可以說,根據這個婦人傷口跟阿扁的傷口雷同

可以說,阿扁造假

.........

諸位高官,我們老百姓會那麼好哄嗎

檢警阿,再加把勁吧


ㄟ.....再說強調一次

那個傷口...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熟悉了@@)

圖片是剖腹生產Cesarean Section 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