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03:54:20

最後一天上班

最後一天上班了
因某些原因必須離開工作崗位
有點不捨
希望只是暫時的離別
期望能夠再次的回到熟悉的地方
夢想能從萬丈深淵中爬起來
再這強敵環伺
也是人才濟濟的環境裡
或許暫時的離開
重新整理一下自己
調整好步伐
對自己是樁好事


回想起這一段時間
再這個每個人都是大學聯考前1000名環境裡
似乎
沒有幾個人真正了解我們這一類人的苦衷
老闆在當年是全國第一名
現在在他的工作領域也是台灣的翹楚
看他的眼神裡
似乎無法了解我的苦衷
這個眼神
在很多同僚中都出現過
這幾個月
我的精神接近解離的狀態
常發覺自己快飄離自己的身體
精神與肉體
似乎快分家了
該走了
很慶幸可以暫時離開這兒
幾個一樣遭遇大學同學
沒辦法跟我ㄧ樣暫時離開
睜著發紅血絲的雙眼
焦慮的看著他的未來
或許他的堅持與我的離開
最後結果是一樣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能喘口氣
專心的把自己準備好
期望
下一階段
能走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