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2:01:08

記憶角落

”很久以前,我就想在我的好朋友生日的時候,送給他一本我親手做的書. 我會在書的每一頁角落,畫著我們之間的故事.這代表每一天,我都珍重我們之間的友誼.
現在,我要送這樣的書給你,但送你這樣會畫圖的人,我決定不要獻醜,還是用寫的好了.
願我滴滴心血,片片心意,都能成為你一生珍藏的回憶”

無意間,在抽屜裡的角落,我發現了這本被遺忘的書,娟秀的字跡映入眼簾.好陌生的熟悉.你寫了整整一年份的日記書在我的生日時送給我.記得也那天也剛好是我們一年份的戀愛.再次的,透過你的筆.我回到過去,彷彿感覺到你再次出現在我的身旁.透過這本日記.我又看到了一對熱戀的情人,其中的酸.甜.苦.辣.......

“有時候,靜靜的抱著你靠在你的肩上,也很幸福呢!!我喜歡這樣聽的你的呼吸聲,感覺你呼出的暖暖的鼻息在我的臉龐流竄....”

”我恨你,從早上到晚上我還是恨你,明天也會恨你,或許我會永遠恨你....”

”這幾天平平淡淡的,沒什麼波藍,卻有一種靜靜的甜蜜.唸書念煩了,和你talk,talk,手牽手去吃飯,去打桌球.ㄧ切都變成幸福,我好快樂,有你在身邊......“

”今天是親愛的你的生日,我實現了我的諾言記下了這些珍藏的回憶....希望你能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日記裡,看到了熱戀中的你我,我們曾經是如此努力經營這份感情.而如今人是以非.就如同你日記裡說的,”高中時我是靠希望而活,而現在的我似乎比較重視回憶”.謝謝你讓我找回這份美好的記憶角落,在這七年後的今天,我又看到了我.這回我會好好保存這份回憶.不讓它偷偷流失.
不經意的,我唱起那年寒假寫給你的歌.......現在的你在忙嗎?希望你能幸福.

上一篇:隨風

下一篇: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