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00:31:00

隨風

隨著感覺走.....

心情亂遭遭

想寫寫東西....發洩一下..



內心千頭萬緒..理不出個頭緒...

小強偷偷跟我說

ㄟㄟㄟ..你好歹檢討一下..做個整理

小呆跟我說你怎麼不拋開一切...逃離這裡





低能



沒品

討厭自己

很想站在小強小呆那一邊...看戲

看看這場鬧劇...會被這個笨蛋搞成如何

第一次

想拿刀捅自己

第一次

不想承認這就是我

隨風

隨著感覺走..刀子在廚房

怎沒去拿





沒品

做一套說一套

哈哈...是不敢吧

嗯嗯這也算隨著感覺走



面對現實吧

希望能一一解決

一.一

能嗎

我很懷疑

小強小呆在暗自竊喜

靠...像兩隻蟑螂

吼!!!!!

吼!!!!!

吼!!!!!

..........

自己做自己承擔

面對現實吧

...........

呵呵...好一個隨著感覺走....

上一篇:就這樣,我畢業了

下一篇:記憶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