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3:52:01GiMmY & FRenKiE

好天氣 好心情(F)

2005/04/08 舒服ㄉ大熱天

今天是個大熱天

於是我穿了夏裝很高興的在接到哈尼的電話後就出發了


真是開心阿

昨晚很甜蜜ㄉ聽完哈尼林睡前的嗓音


今天一接到哈尼的電話就毫不猶豫的說好
哈尼今天很帥

穿襯衫

還有頭髮也抓ㄉ很好看
很有型



我喜歡今天

哈尼
我真的覺ㄉ念這個科系對我來說好累喔

我要花多一倍ㄉ時間


去念它

念完還是覺得腦袋空空

越念腦袋越空

然後就壓力越大


謝謝哈尼總是陪我唸書

給我鼓勵


我愛哈尼


今天ㄉ漢堡王也很好吃ㄟ


呵呵 很歡樂的氣氛

雖然說我的堡比你好吃


(終於有一次挑的東西比你好吃)

我沒去過中影

對那裡ㄉ一切都很感興趣



呵呵呵

真好!!!!

想要跟哈尼去的每一個地方都是第一次


哇~這樣真是太幸福了

第一次吃大腸包小腸

真是好吃ㄟ
原本對香腸還好的我

今天真是大開胃口

哈尼很貼心
餵我吃ㄟ

東吳真是個好地方

以後我們常去光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