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4:32:09派大哆

學期總檢討!!!

沒錯!!!!
很快的~~~一學期又過了............
想想這學期!!!!真是過的非常不營養的充實押!!!!

大家似乎都適應了這個不大不小的大學生活~~~
不過說來也好笑~~~才剛進來的菜鳥~隔年馬上又變老鳥了!!!
這真是挺funny的一件事!!!!

話說這學期開始!!!我在班上或系上已經不像上學期那樣的受歡迎(被排擠)!!!
但我還是非常不要臉的自稱幼保一哥!!!!!

這學期的大家可能已經嘗試過了大學新鮮人的生活~~~~~
所以開始都改往比較靜態的活動發展~~~
不過班上大家的友誼似乎也越來越好了!!!但想當然而~~~~
當你(妳)跟一個人越來越熟透了的時候~也是看見她(她)最糟糕的一面的時候!!
尤其女孩兒的小把戲~~~還真是玩不膩押!!!呵呵呵呵!!!


不過沒關係!!!!反正大家還是非常開開心心的在過著每一天!!!!
以下就是我統整的~~~本學期十大排行榜~~~~~~~
好讓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這學期~~~我們到底在幹嘛!!!!
阿哈哈哈哈~~~~~~~~~~~~








NO.1(專題)

是的~~~~我想讓它登上本學期十大事件排行榜的第一名!!!應該不意外啦!!!!
沒錯.....這學期開始!!!女孩兒們開始了畢業的專題製作!!!!
無論是搞論文的~~還是製作的!!!每個人可說是呼天搶地的在跟這位大嬸搏鬥(因為他就好比隔壁大審一樣的煩人難纏!!!)每個禮拜~~~大家都得跟她見面!!!見面就算了~~還得跟她相處....做過畢業論文跟專題的人都知道~~~這是件麻煩到靠杯的事情~~~~而大家對她的恐懼就好像是博派夥伴聽到密卡登復活一樣的厭惡!!!但基於保護地球的神聖使命!!!我們必須去幹掉他!!!


好的~~~專題大嬸真的可謂是本學期十大排行榜的NO,1!!!!!!!

 
NO.2(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

如果說專題大嬸不是第一名的話!!!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肯定是第一名!!!
他的出現~~讓班上大大小小的每個團體的女孩兒都為之瘋狂!!!
他真的很威~~~
威到女孩兒們會把作業的內容都有他的存在~~~
威到我在一群女孩兒出遊~~可以整路上都在討論劇情~~~~
威到中視還沒播她們就已經看SKB電視台的流出版~~~~
威到女孩兒下課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宿舍趕進度~~~
威到我光聽她們的敘述就知道這幾天的進度到哪裡了~~~
總之~~~~~他真的很威!!!!
不過也難怪啦~~~~這種男的俊女的美的偶像劇!!!本來就會造成轟動~~~~
更何況是全台灣的少女都為之瘋狂~~~更別說是我們班上那些本來就對韓劇很感興趣的女孩兒們!!!!但說實在的....韓版;日版;台灣版~比起來~~~
韓版真的贏很多~~~而台灣版的又贏日版的贏很多!!!
所以咱們台灣還是贏了小日本滴~~~哈哈


是的~恭喜具俊表&金絲草小姐領軍的花樣男子榮獲本學期排行榜第二名!!!
 
NO.3(敗犬女王)

說實在~~當初聽到這種姐弟戀的爛梗老劇情!!我真是一點興趣都妹有!!!!
但是~~~不看則已一看一鳴驚人!!!!!你他媽~~~盧卡斯怎麼可以這麼帥押!!
帥到連我都能很忝不知恥的在班上自稱打工達人做起送外賣及火車站的接送工作!!還很不要臉的去剪了一顆跟阮經天一樣的頭>w<偶像劇一哥果然不同凡響~~~讓我這個幼保一哥整個甘拜下風.....(我還真好意思!!!)
這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會每個禮拜天十點準時在電視機前面等待的偶像劇!!!
姐弟戀的劇情雖然到最後結整個很low但是卻令人很感動!!!每個禮拜跟班上女孩兒討論劇情也是一大樂趣~~~~~搞得我也想來談場姐弟戀了!!!!哈哈
好個聖人劈腿也翻船~dessert;肥腸都想要!!!!
小草莓大戰佛地女魔~~~差八歲又怎樣!!!
這部從上學期尾聲就進入大家生活的戲~~~其實真的還不賴!!!!


唉呀~單無雙小姐....這次你只得到了本學期排行榜的第三名唷!!!
 
NO.4(uno牌)

很神奇的~~~這傢伙在學期的後半段出現!!!然後急起直追的順利搶入了學期排行榜的前五名!!!!玩法有點小複雜(可自行上奇摩知識家或google查詢)不過玩久了就可以體會到他箇中奧妙與樂趣!!!它的出現~~~讓女孩兒們無不陷入瘋狂~
可能是因為長期的討論劇情也是會"損腦"的....於是她們找到了這項能讓她們動腦以及陷害人的好寶物!!!!
雖然我沒有參與~~~但從她們每節下課以及閒來沒事的課堂上聽到那瘋狂的慘叫聲以及笑聲時....就知道uno是多麼的神奇!!!!


嗯哼~好個uno在手希望無窮~~以黑馬的姿態得到本學期排行榜第四名!!!!

 


NO.5(怪老師)

玩樂之餘~~~我們這群學生的本份還是得上課!!!有學生上課就會有老師~有老師就會有"雞掰"的老師.....我相信這是每間學校一定有的定律!!!!
說到這學期的雞掰怪老師首推每個禮拜五早上一,二節讓大家言不由衷苦不堪言的春哥!!!!李春先生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老頑固~~麻煩要死的上課模是跟怪裡怪氣的教學方法真是把大家搞到都快瘋了....開心~~她老人家就在課堂上唱起歌來~~不開心他就開Excle扣你分數~~~
想當初大家是多麼不想休他的課~~糟糕的是~~這種課竟然是必修!!去找我老大沈正咩反映~她也愛莫能助~~可見春哥的威力真是無人可及的雞掰押!!!!

第2名應該是禮拜四早上的電腦小黃兄!!!!小黃兄跟春哥一樣有個共通點~~都喜歡在課堂上講大道理然後碎碎念!!!而且小黃兄很賤的是~~~每次唸人都把視窗開到他那邊~~不讓我們上網(他還真聰明~知道不切視窗是對牛彈琴)可是他切了~~我們還是繼續不鳥他....我還在他講大道理的時候直接嗆他~~老師~講重點好嗎!?!?我想他當時應該氣炸了吧~~~哈哈
不過小黃兄至少年輕許多~~比春哥好溝通="=但~~~一樣很雞掰!!

第3名是咱們系上的漢哥~~漢哥之所以會怪不是因為他雞掰~~~而是因為他的教學方法跟上課模式挺妙的!!!!一貫的電腦系統軟體操作~~點點滑鼠就能輕鬆的過關~~~他開心的時候還會在課堂上開YOUTUBE看小薇(這真是超妙!!就因為我們班有人叫小葳="=)不過他上課會持到這點到是挺令人嗤之以鼻的!!!

第4名我想給幼兒藝術老師~~~他老人家是嘉大美術系大老!!!所以我對他也是有點近鄉情怯.....可是我挺好奇的~~老師您是來教課還是來當算命仙的="=?!?!
怎麼???難道你當初說喜歡教幼保系~~是因為可以摸這些女孩兒們的小手算命吧!!!e04....如果真是這樣~~~我還真他媽想殺了你!!!!
不過說實在~~~您老人家出的作業也太靠杯了點...我會畫畫會做海報會寫書法會雕刻捏陶~~結果你老人家出的作業我一項都不會="=編織是殺小啦?????


所以~怪老師很名正言順的得到了本學期十大排行第五名的殊榮
 
NO.6(痞子英雄)

痞子英雄也是以黑馬的姿態在學期的後半段進入了排行榜內~~~
想當初警匪槍戰的劇情應該是不會吸引太多人的目光(我也是因為有女神演我才看的="=)誰曉得~~~這部沒有太多俊男美女的戲~也能在班上引起一陣旋風!!!!
好啦~~~我知道吳英雄真的很MAN~~陳琳也俏皮的讓人喜歡!!但重點是劇情的張力跟好看度真的不是我在毫小跟唬爛!!!!!好看到爆炸押!!!!!
雖然在班上的討論度不高~~~但從我的觀察來看....大家都是偷偷的在看!!!
而且都是一團一團的在猜測下一集劇情會怎樣~~~~~
好吧!!!!或許集數真的有點少~~~~不過真的是一部會讓人叫好又叫座的戲押


沒錯~雙喜2人組在南區分局跟女神的加持下成功殺進了學期十大排行第六名
 
NO.7(沈正咩主任)

他是我老大!!!也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長官!!沒有她~~~我在系上根本不可能這快活的當著"幼保一哥"!!!!你們要說我狗腿也行~~~要說我臉皮厚也行!!!
總之....這學期~~沈正咩幫了我們很多!!!!雖然大部分的事都是我直接去跟她喬或是跟她求救~~~~但她也總是不厭其煩的替班上解決許許多多的大小事
老大~~~~真的感謝妳對我的愛載跟提拔.....
接下來的最後一年!!!我會繼續努力不令妳失望的!!!
這時候就要唱一下江蕙的~~~~"哇欲甲哩攬條條".........
哇哈~~~~大腿過然有抱對!!!!哈哈哈哈
P.S:一直找不到好看的照片~~先放這張將就一下!!!等找到了~~再PO上來讓大家看看她到底多正


很好~沈正咩就這樣順理成章的進入學期十大排行榜第七名
 
NO.8(歌唱比賽&校園演唱會)

歌唱比賽我就不再多題了!!!請自己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ou0748/3/1312747481/20090504022236/
校園演唱會還真是一件令我有點小不舒服~~但還滿好笑的事!!!!
對....該死的學校找了"自由發揮"來當主持人!!!!!
阿達V.S伯恩~真是酷畢了的一件事!!!只是....我的好同學們押="=
可以不用一直強調我很像他這件事嗎???難道真的要我跟妳們承認我女朋友是徐佳瑩妳們才願意放過我嗎?!?!
不要這樣嘛~~~~我是要拿什麼跟人家比啦!!!!
不過當我跟他面對面相看的時候....他本人竟然也說:你再瘦一點就更像了!!!
什麼跟什麼押!!!我說伯恩兄~~~~你不要鬧了!!!!你是巨星~我只是諧星!!!


總之~我是假博恩的梗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了學期十大排行榜的第八名
 
 
NO.9(F,P)

人家makioy唱的pink枯pink枯~~我的最愛!!!!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雜們班的pink窟是我們班的最愛~~~她比較像是最厭惡!!
實在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她的惡行惡狀~~~真的讓班上許多人髮指!!!!
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承認~~~這學期一直說要搗藥弄她~~結果我都忘光光了!!
請提醒我~~~下學期一定要弄她~~如果她再這麼白目的話!!!
沒關係....反正妳實習的時候~~~沈正咩會讓妳很開心的過!!!妳就繼續白目跟唬爛嘴吧!!!!!
我不敢放她照片上來~我怕會嚇死人!!!
以下是她無名~~有勇氣的人請自行點閱....(不過我建議直接按一頁會比較好)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2004411

噢噢~Fat Pink以討厭鬼的姿態進了學期十大排行榜第九名!!!


NO.10(Mr.s bean)

豆豆先生的豆豆秀總是令人發噱也摸不著頭緒!!!!
而咱們班的豆豆秀在這學期也不時的上演著~~~~從她接下總務股長的剎那!!!
豆豆秀就像導演的開麥拉一樣揭開了序幕!!!
最經典的莫過於是大戰春哥的那場戲~~~那場戲真是經典到了一個不行~~~~
那場戲下檔後~~~班上無不給她英雄班的歡呼....而自從那次過後~~豆豆秀上演的頻率就更高了~~~~三不五時會在班上看見豆豆秀的上演!!!!
班費討債篇~~~系費不繳篇~~~畢籌換人篇~~~幹部選舉篇~~~意見很多篇....等!!!
感謝~~~豆豆秀不時的在班上上演!!!讓大家總是笑口常開


唷呼~豆豆秀讓班上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所以得到了本學期十大排行榜第十名
 

所以~~~你(妳)說!!!!
這學期很沒營養嘛?!?!!?!?
其實..........還滿不賴的!!!!!!!
有些東西其實也是可以進排行榜~~~~但......我是由班上的參與度跟出現的次數來決定這些排行!!!!!像查裡~~~畢籌會那些....沒進榜其實有點可惜!!!

當然歡迎其他同學也寫出妳們心目中的本學期十大排行榜~~~~
(其實我只是想增加下面的回應人數!!!哈哈>>>>>)



兩個月後見啦!!!!!!!各位女孩兒們!!!!!!


P.S:請不要因為時間久了~~~就也把我當成女孩兒了!!!謝謝

上一篇:我的家庭真可愛!!!

下一篇:久違了!!!!

你妹 2009-06-29 22:24:09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ˊ
因為你都沒有提起我
我絕得很難過
虧我這麼挺你
而且你少說那個苓姐
他可是害你差點被扣考黑~~~

版主回應
好笑.....妳自己捫心自問!!!
以上這10個排行~~~那一個妳沒參與到!!!
除了uno跟流星花園~~那一個妳沒參與到~~~
妳已經每個月都進帳單榜前3名了....還不夠就是了~哈哈

苓姐那個是因為我自己愛翹課....不能怪她
而且她一點也不怪~~很好溝通哩!!!!
2009-07-01 09: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