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1:42:53派大哆

我的家庭真可愛!!!



這是我的看妞好伙伴~~小白兔......

傳給我的一個既好玩又funny的遊戲!!!!!!!

 http://www.freeflashtoys.com/stick-figure-family

可以製造出自己的家人~~~~~~~~

疑~~~為什麼要在我媽的名字後面加上(S'G)咧!!!???

ㄎㄎ~~~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阿母叫什麼名字.......

 

真是好俏皮押!!!!!!!

可是我家還有阿嬤哩......怎麼沒有阿嬤的選項!?!!?

哈哈哈哈

 

 

(e04~~~那個在後面做鬼臉的假rocker死胖子真的很欠扁............)

 

 

 

幾曾何時.....我們都忘了我們還有家人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我們!!!

當我們在外頭鬼混~~受傷時~~~還能回到我們那最溫暖的家......

畢竟不管怎樣~~~~家人永遠都會挺你(妳)!!!!!!

 

 

 

這幾個月來....阿嬤來回的出入醫院!!!!老爸腿斷掉!!!!

我那像鐵打的老媽總是不辭辛勞的打理著家裡的大小事~~~~

老媽.....妳真的很威很偉大!!!!!!!!!!!!

妳總說.........妳現在煩阿嬤跟老爸已經沒時間管我了~~~

可是我知道~~~妳總是期待著我每天打電話跟妳報備的時後!!!

妳總是享受著禮拜天當我要去坐車時跟我吃飯的時光...........

 

直到這幾年來~~~我才能體會說.....為什麼妳從小就跟我灌輸一些其他家庭不會有的觀念跟價值觀!!!!!!

因為我們家是基督的家庭.....我很慶興我生在這個家庭~~我很慶興我有這個信仰~~不然我想我應該已經走偏了吧!!!!!(雖然已經在偏了)

呵呵.............

 

我的家庭真的很可愛!!!!!!!!!!!!

 

 

阿靠杯~~這樣全世界都知道我是獨子了!!!!!!!!!!!!!!!!!!!!!!

 

 

崊阿罵咧........不要來綁架我>m<

 

哈哈哈哈~~~~~~~我那麼胖.......也沒人綁得動="=

 

這讓我想到我媽之前接到詐騙的一個笑話............

之前有詐騙打電話給我媽說~~~你兒子現在在我手上(還放小孩哭聲)

 

我那殘忍的老媽~~~竟然說:喔!!沒關係阿~~~隨便你們處理(台語)

詐騙的當然摸摸鼻子卦電話="=

我回來後她跟我講.........

我心裡整個寒了一下.......說:老媽~~~那如果真的是我咧!?!?

 

她說:你喔........這麼胖~~~誰要綁阿!??!

 

好~~~我知道很不好笑...................................

 

後面這個爛梗!!!!完全把前面的感性給抹殺掉了!!!!!!!!!!!!!!!!!

哇哈哈

 

 

最後附上~~害羞踢蘋果的~~~"家"!!!!!

來應個景.................回家吧!!!迷失的人們

歌詞======================================

我們生活在自己熟悉的地方,那裡讓你不必偽裝

朋友時常都圍繞在你的身旁,讓你不覺得心情差

無聊的日子一個人出去閒晃,來到最常去的地方

喧鬧又充滿人情味的大街上,那個屬於我的地方~讓我把悲傷忘掉


有一天發現自己慢慢的長大,問題一個個的來到

為實現理想而作出了決定,但這決定是對的嗎?

哪一天會離開這裡,到大城市實現夢想

面對繁忙的街道,會不會失去方向?

人來人往,哪裡才有屬於我的避風港?

我能不孤單,勇敢的走下去嗎?


我想回家,回到那個永遠歡迎我的地方

母親慈祥的微笑,父親開朗的模樣

我想回家,回到那個永遠歡迎我的地方

不管多晚,總會留一盞燈等你回家

等我實現理想,我就會回家

上一篇:怕~~癢

下一篇:學期總檢討!!!

MIKI 2009-11-05 05:58:44

我也去製造我的家人了

Q媽到~! 2009-06-09 23:28:56

兒阿!
你真可孝順阿~!哈哈哈....
我來留言了你可生特殊心得了~!
你那篇射手女~真夠準的~記得裡面的內容吧~!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是孝子已經不是2天3天的事了押!!!
全教會都馬這麼稱讚我!!!!

謝謝妳們來留言~~~好讓我生出特教心得!!!

好妳個射手女.......
我又要唱一下1000個傷心的理由了!!!
哇哈
2009-06-10 02:54:10
小白兔 2009-06-09 23:26:35

我只能說尼S.G姊好酷喔
哈哈哈
實在是太感性ㄌ
前面看ㄉ都快流出眼淚\\\ㄌ呢
看到後面
眼淚\\\馬上吸回來
哈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還吸回來咧!!!!
哩洗低流口水唷=”=
哇哈哈哈!!!!!!
2009-06-10 02: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