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9:26:29派大哆

久違了!!!!


真的久違了!!!!

一共是......好~~~算了!!!我數學不好懶得算了!!!
反正真的很久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想也沒很多人想看我說廢話........

總之~~~~我回來了!!!!!!
不過我想還是有不知道得人都想問.......
我去那兒了?!?!?!


是的!!!
對於一個有強烈電腦文明病的人來說....沒上網可能比電視爆炸還嚴重!!!

我都有上線阿!!!MSN有~~~信箱也都有在收!!!!
可是~~~我跑去臉書了.......
對~~莫名其妙的!!!我也上了臉書的列車!!!!!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臉書綁架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種田偷菜養雞養豬~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交換了蘋果開餐廳~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養了魚也偷了寶石~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買旋轉木馬跟鬼屋~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相信很多心理測驗~
很蠢吧......真的很蠢!!!!

總之~~~很多很多的莫名其妙在臉書上都會發生!!!!


但~~~莫名其妙也是有結束的時後!!!!!!!
是的....我又要開始打報台了!!!!!!
在所有的事情都告一段落~~~~
要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同時........
我開啟了dou0748的帳號.....
輸入了密碼.....................


在11月27號!!!!!

(如果你問我....11月27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嗎!?)

是阿嬤離開我們的第5個月!!!!!!!


今年暑假....阿嬤回到那個最美的地方!!!!
在我看完ZA派對的隔天!!!!
在我要閉關念書的夜晚!!!!

想當然而~~~我又沒考上!!!!!!

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最疼我的阿嬤走了!!!!
在醫院的那晚~~老爸跟我說:夠了....阿嬤已經多活10年了~是時候了!!!
我想都沒想過....10年對一個人來說~是這麼的快~也這麼的短!!!
就這樣~~~上帝來把阿嬤帶回天上!!!!


我曾經試著在她離開的一個月後打這篇文章.....
但我沒辦法!!!!每當我想到那個場景~~~我又會不自覺的掉下眼淚!!!!

現在也是~~~~為了讓眼淚停止!!!!
所以我不打了!!!!!!!

我相信~~~在那個國度裡....她依然在看顧著我們!!!

今年夏天.........

我去了幼稚園實習!!!!!!
去看了皮克斯展!!!!!!!!
去了台中搖滾音樂節!!!!!
打了很多場籃球!!!!!!!!
打了很多全壘打~也投了很多暴投!!!!
看了很多論文!!!!!!!!!!
學會了一點點的統計軟體!!
學會了折紙的技巧!!!!!!!
寫了幾首還能聽的歌!!!!!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然後..........

不知不覺的開學了!!!!!!
不知不覺的喜歡上少女時代!!!!
不知不覺的下載了很多片子!!!!
不知不覺的錢又變少了!!!!!!!
不知不覺的開始了畢業公演!!!!
不知不覺的學校敗訴了!!!!!!!!
不知不覺的討厭OPEN將科大!!!!
不知不覺的專題快完成了!!!!!!
不知不覺的又快執照考了!!!!!!
不知不覺的推甄了研究所!!!!!!
不知不覺的廣仲出了第2張專輯!!
不知不覺的固定客悄悄的復出了!
不知不覺的2009年快過完了!!!!

今年秋天.............

等了很久~~~~我的樂團終於誕生了!!!!!
我不要再為了執照考而讓自己的夢想一直拖拖拉拉!!!!

我好像魯夫一樣!!!!!!
沒經過大腦思考~毫不考慮的!!!!
找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叮叮噹!!!
當然少不了張家Vic!!!!!!!
也很幸運的在網路上找到了BASS手!!!

於是~~~~四個人就這樣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參加了比賽!!!!
感謝上帝~~我們很幸運的拿了第三名.......
也很幸運的能錄製合輯!!!!!
嘿.....也感謝我的幸運星~~妳知道我在說妳!!!!

總之!!!!!我們已經蓄勢待發的準備要大幹一場了!!!!!
雖然這條路一定會走的很坎坷也很辛苦!!!!!
但至少~~我的夢想~~~終於不再只是嘴上說說.....
我們.....正在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時代!!!!!!!!!!
伙伴們!!!!我們開始吧!!!!!


大家好我們是~~~~"COLORPeN 彩色筆"!!!!!!!!!
請大家多多支持........

最後...................

女孩兒的小把戲依然天天在上演!!!!!
我終究脫離不了勞碌命的下場!!!!!!!
希望體重能在控制中開始逐漸的下降!!
團照拍的真好看但我在裡面真他媽胖!!
老爸老媽的身體都能健康平安!!!!!!!
讓我考上研究所跟執照吧!!!!!!!!!!!
20世紀少年的最後一集快出啦!!!!!!!
感謝主耶穌這一路的帶領!!!!!!!!!!!





但我依然單身!!!!!!!!!!!!!!!!!!!!

FUCK!!!!!!!!!!!!!!!
情敵 2009-11-30 22:19:25

嘖嘖嘖
更新了都不通知只通知你的幸運星
我真的是越來越看破你了

黃小綺 2009-11-29 19:56:28

真是好久不見~我還以為你不見了!!
看來這段期間你過得非常精彩~~
總之~~加油吧

@@ 2009-11-28 17:56:25

安安呦!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下是錢多到搬不動的『一元硬幣收集狂』> <",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