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02:06:28派大哆

報告報告報報告

最近的報告很多........
多到一種令人靠杯的地步!!!!!
班上多了許多不high且金雞掰的氣氛!!!

我只能說......多人一組做"報告"!!!!!
真的是看清團體生活人性的萬惡淵藪也是個看清人性的最佳工具!!!!
人生押!!!!人生!!!!!


各位同學們..............
請加油吧!!!!
撐下去就是妳們的!!!!!
下學期就快來臨了~~~請大家開始睜大眼睛慎選組員吧!!!!!



還有~~~~敬告那些想捅我刀但捅不到的傢伙們!!!!!
少爺我等妳們呢!!!!我從來都沒在怕的啦!!!!!!
賭爛我或看我不爽就說一聲.........
女孩兒的小把戲我真的是看膩也玩膩了
換點新梗好嗎??????
謝謝光臨請慢走~~~~~~~~~
齁齁齁!!!!
小布的俏皮笑容跟可愛的小鹿聖誕帽~~~~~
看了整個心情都好了呢!!!!哇哈..........
讓我也想買一頂回家玩玩~~~~~

誰要買給我押!!!!!
你妹 2008-12-21 23:34:11

我願意做一頂給你。
別說我不夠意思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