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2:01:55派大哆

難透了.........(內附下集預告)


做報告難!!!!!!

做作業難!!!!!!

做音樂難!!!!!!

做人更難!!!!!!











 
 
 
 
 
 
 
 
 
但我覺得有件事情對我來說比以上些幾件事還難!!!!!!!!


他媽的~~~~~~減肥是有沒有這麼難啦="=??????????

或許你們覺得我在毫小!!!!!!

可是不要懷疑..........我的食量真的有變得比以前小很多!!!!!
而且我也有尊守定時定量的好習慣!!!!!!!
也在晚上八點過後就不吃東西!!!!!!!!!!!
也有藉著運動來讓自己不是只靠節食!!!!!



但你他媽的~~~~我為什麼就是這麼難抗拒食物的誘惑>皿<
 
 
P.S:原來肥仔派大星是索隆!!!!!!!!!!!!!!!
        哈哈哈哈~~我好開心

雖然說這年頭用高矮胖瘦來當藉口拒絕別人的爛梗已經不多了

但試問這些貌美的俏妞女孩兒們!!!!
那個在選對像時不會以外表來當做參考的第一順位!!!!
更何況我們又不是"田橋仔"或"好野人"~~~~往往在第一輪就先出局了!!!!


噢~~~~帥氣的JESSE押!!!!



我是要什麼時後才能瘦得跟你一樣帥氣!?!?!?!
然後不用擔心買不到合適SIZE的衣服



不過~~~我想......................

卡難!!!!!!!!!!!!!!!




 
那又是什麼樣的動力跟目標!!!!!讓我這10幾年來都從來沒做過的打算....
就這麼一瞬間的說變就變~~~~~~~~~~~~~



看看上面這兩張圖................

一張是球王~帥氣的納達爾!!!!
另一張是俏麗的寶咖咖大正妞!!!!

看到他(她)們身上的紅色NIKE外套了吧!!!???


我是不敢說我穿上這件外套就能跟納達爾一樣成為球王啦!!!!

但我是很希望有這個榮幸能跟呂毓凌咖咖小姐穿一樣的外套!!!!


靠........情侶外套耶!!!!!!!!!!!!!!!!
光用想的就快飛上天了我@O@



但好死不死這款外套的版子是做比較窄版的........
它的XL穿起來像是ADIDAS的L號.................
而好死不死的~~~~這件的2XL遠在外縣市~~~~得等上一短時間調貨!!!!!!!!
而且他的價錢足足比ADIDAS高出許多............

很明顯.....上帝是公平的!!!!!!!!!!!!!!!


看來我終究是不能跟寶咖穿一樣的外套!!!!



沒關係..........我會努力減肥!!!!!!!!!!

外套(寶咖).............等著我吧!!!!!!!!!!!!!!
 
 

 
好的.......................下一篇
將是許多人期待已久的!!!!!!!!!!!!!

蠢蛋搞笑秀最新力作..........
"大騙子被唬爛!!!人緣不好很雖小!!!顧人怨的生日快樂"



 
嗯哼!!!!!請各位看官兒在等待愚蠢的下一篇同時.............

請給我大力的祝福跟支持........................




真的!!!!!!!!!!!



我會努力減肥!!!!!!!!!!!!!!!!!!!!!



敬請~~~~拭目以待!!!!!!!!!!!!!!!!!!!
 

 
Chailyn 2009-03-12 01:44:13

說真的看起來不會很胖

你妹 2009-03-11 20:26:15

下及咧
下一急咧
在那邊偷懶....快點打出來啦
哈哈哈哈哈

小白兔 2009-03-11 00:24:11

減肥 減肥 減肥
難上加難
但我相信可以跟寶咖咖穿情侶外套
減肥就ㄆ是難事
有寶咖咖ㄉ加持
哇~慢慢尼就會.......
變成超級大明星
- -盧卡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