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2:40:40派大哆

徹底失敗!!!

真的~~~徹徹底底的失敗中的失敗!!!!!!!!

大師....大個屁師!!!!!!
叫大便還來得比較貼切!!!!

我竟然看走眼壓錯寶............
讓我的好朋友內心受傷跟生氣
我真他媽的沒資格當什麼鳥蛋大師



我真的在這邊奉勸各位天下的男性(女性)朋友

得了戀愛病的男人都是愚蠢又犯賤的....
得了戀愛病的女人都是愚昧又盲目的....


當別人幫你(妳)製造機會~~~~~
讓你(妳)能跟喜歡的人獨處的機會跟空間時.........
請把握機會跟時間~~~~~~~~~~~
不要一副"很不屑~無所謂"跟"有或沒有這個機會也好"的態度
e04.....那真他媽的會讓人很瞧不起也很生氣!!!!!
都已經幫你(妳)做成這樣了!!!!!
你(妳)還給我在那邊讓我覺得你一點都不想擁有機會的感覺.....
是怎樣~~~你(妳)媽有沒有生"那個"給你(妳)!!!!




哇e04崊阿公咧!!!!!!!
你他媽的真的讓我很火大!!!!!e04
還說你不是要來泡妞~~~我聽你在毫小!!!!
幫你幫到這樣了....還讓我徹底失敗~~~~~~你行!!!!!!!!
算了~~~看在你得了戀愛病處於愚蠢的狀態下我不跟你計較

不過我想我這個戀愛病研究員也不用當了......
大師咧!!!!好笑.....專心收你的垃圾比較實在!!!!
感謝這次的教訓~~~~~~~
讓我體會到....我離當戀愛病大師的路還很搖遠!!!!!
對不起~~~我的朋友..........
SORRY~~~~~~~~~
讓妳難過也受傷了!!!!!!!!!



謝謝妳原諒我~~~~~~~~~~~~



不過
我真的很遜...........對吧!!!!!

上一篇:上帝來了

下一篇:報告報告報報告

2008-12-07 00:04:00

大師! 你還是很行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