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2:44:58派大哆

fake!!!!!!!!!!

其實我很掙扎要不要打這篇文章~~~~~~~~~~~~~~~

可是我實在是很難過也很"e04"!!!!!!!!!!!!!

為什麼~~~~~在一個好的信仰裡..........
還要擁有這麼多的"fake"~~~~~~~~~~~

e04.........你們真的好假!!!!!!!!!!
假到令我覺得恐怖又惡心~~~~~

我真的不懂......虛偽的表面就是你們這些人聖靈充滿下的模樣嗎!?

我很難過~~~~~~~這個團契.....已經沒有我存在的義意了!!!!
我們部會辛苦的辦這些活動都是狗屁!!!!!
你們沒心~~~~~也不想!!那就不要來......以後我也不會跟你們說要辦活動

對~~~~~~你們都是聖潔的!!!!
而我都是罪人!!!!!!

你們這樣努力又虔誠的追求~~~~~在耶穌再來時你們都能第一個得到祂的擁抱~~
而我們都不行~~~~我們可能會等很久.....才能摸到祂的衣角!!!!!
我們不夠聖潔.....不夠聖靈充滿!!!!!!!
等我們上天堂時只能住81階的普通窄房~~~~
而你們那些聖潔的人都能住高級1A的套房~~~~~
你們會跟亞伯拉罕~~~大衛~~~以利亞討論聖經~~~~~一起靈修
我們是有罪的罪人~~~~不能跟你們聖潔的人相題並論!!!!!

我不是批評所有追求聖潔追求聖靈追求信仰的人~~~~
而是討厭那些說一套做一套的假偽善!!!!!
因為你們完全把最基本的信仰~~~~~~給丟ㄌ!!!!!!!

上一篇:缺錢.......

下一篇:禁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