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2:34:54派大哆

缺錢.......

真的很該死~~~~~不爽.....................

在我最........缺的時後來跟我要這筆!!!!
該死的遠東科技大學~~~
發薪水用支票也就算ㄌ!!!!!
還給我兩個老師的放一起........
誰會2月多領的錢留到現在呀!!!!!!!!(可能會存起來....=m=)

e04!!!!!!!!
總歸一句.......shit!!!!!!!!!
我得把一半的錢退回去........

好你個爛學校~~~~~~~~~~~~~~~~~~
少爺我每個禮拜3這樣騎車從我們學校飆到你們學校
油錢都不只這些車馬費了!!!!!!!!!

氣死我了....................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圖裡的GIRORO一樣的"悶"
+皿+

上一篇:時空妙轉+w+

下一篇:f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