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6:45:15派大哆

勇敢說分手

我是個ROCKER!!!!
面對很多事都很ROCK~~~~
有人說搖滾都很瘋狂.....的確!!!!
我做很多很ROCKER的事~~~~~
我覺得自己總是用著ROCK的態度&精神在過著!!當然HIP~HOP也不例外!!!

但~~~~唯獨愛情這件事..........
我~~~~一點都不ROCK!!!!!!!!!!!!!!
對她~~~~或許來看報台的各位都大概瞭解.......
她是我口中的妖精~~
我生活的包伏~~
我一生的敗筆~~

幹..........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面對她的事情上~~~
很不ROCKER~很不果斷~很不清醒!!!!!
我總是會用”包容”的心態去面對她~~
用體諒的觀點去再一次的接納她~原諒她!!!!
呵~~~~~但很明顯的我錯了=n=!!!!!

我換來了大家的嘲諷!!!!
大家的看不起~~~及大家的無言!!!!!
大家會說:唉唷~順其自然啦!!反正你過不久還是一樣再回去當道士收妖!!!

拜託~~~~~各位!!!!!!!!!!!!!!!!!!!!
我真的不想再收妖了~~~~
我不想再背著這個可能會擔誤我一輩子的包伏!!!!!

請大家教我~~~如何”勇敢的說分手”!!!!!

當然~~我知道!!!!我自己得先將心理調整好~~~~

下一篇:滴答滴.....

我是綠豆 2006-12-22 00:51:13

沒有人會教你.
因為.要你自已去做

版主回應
你真是直接到令我無法招架壓!!!
你贏了~~~~~~~~~~~
我就是知道要自己做~~~
才在底下打了~~~我會先把自己心理調整好呀>w<
放心~~~~時機已經快到了!!!!
我會撐過去的!!!
謝啦!!!!^w^
2006-12-25 23: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