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1:00:39派大哆

親情~友情~愛情~自我空間+m+


快一年了...........!!!!
這個問題始終煩惱著我>n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理解........
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改變........
更不知道該如何去化解........

我為了這個問題已經困擾很久了=q=!!!

我很想多花點時間能多陪陪家人~~~
想陪老阿嬤聊天....看電視....買菜....買午餐給她老人家吃
想陪老媽看韓劇....逛街....省點錢....彈琴給她聽
想陪老爹做運動....聊教會聊時事....吃好料....偶而吵吵架
想去阿公的墓園走走....幫他換束花....擦擦照片

我很想跟那些好朋友繼續打混~~~
想多去打籃球....吃到飽....看漂亮妞....喝喝茶....打電動....騎車亂晃
逛街....練練團....玩具店....唱片行....看新鞋....公園打屁....看星星....

以上這些!!!在以前的我來說是"舉手之勞"!!!!!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天方夜談"!!!!!

我不靠杯~~~我現在邊打字邊哭!!!!!
因為我發覺~~我很不孝~~不是個乖寶寶.....
很不夠義氣~~不是好朋友!!!!!!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選擇自我的空間~~~我開始討厭兩人的負擔+n+
我討厭因為"兩人負擔"而讓我背負這麼多的罪狀~~~
我討厭因為"兩人負擔"而讓我失去那麼多跟大家相處的時間~~~
靠..............妳憑什麼????????????????????????????????????????

現在的我~~~很珍惜自我的空間!!!!!!!!!!
我期待每個禮拜回嘉義的時光!!!!!!!!!!!
我期待每個禮拜去教會的時光!!!!!!!!!!!

我好累~~好懷念~~好討厭~~好厭倦~~好疲憊~~好悲哀~~好惆悵~~好無言

親愛的天父.......懇求?讓我再一次的重新找到自我!!!!
讓我擺脫這一切的苦難!!!!讓我藉著聖靈的光照得著自由!!!!
主阿!!!!懇求?赦免我的罪過!!!!讓我從苦難中得著醫治!!!!
求主除去我身上所不好的!!!!求主重新改變我!!!!讓我回到從前!!!!
懇求主的保守...........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眼淚乾了~~~~~~~~~人也累了~~~~~~~~~鍵盤濕了~~~~~~~~~~~~~
嘿~~~你(妳)也是~~~自由的嗎!?

上一篇:希望頌

下一篇:這就是棒球!!!!

你的姐姐 2006-10-01 22:59:44

加油!!
姐姐我會幫你向主祈求幫助你和她的
所以你也不要將自己的情緒看得太重~~
一切都要以”喜樂”的心去感謝~~
我知道這很難做得到~~
但是一旦做到了~~
我想你的心情一定會變得不一樣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