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3:44:10

[好文分享]念

前兩天房門口突然跳出一隻青蛙,小小的,嚇了我一大跳。
你問我把它怎麼了,我答道"鞭數十,驅之別院。"
你沒有放聲大笑,我猜你可能沒讀過浮生六記。

美麗,總是需要懂得凝視的眼睛。
你說,只是我畫的那些,你剛好喜歡。
然後,是深深的,好長好長的一聲嘆息。。

你知道嗎?我連悲傷都無法。
聽你說這些那些,忍不住要幽彼此幾默,那笑,好溫暖。
這是你,是我連攬鏡自照都想著為你展現美麗的男子。

我投身一個浪頭,打得好高,然後拋離很遠。
現在,我仰躺著,學你的不使勁兒,任憑生命流向他方。
別嘆息了,我彷彿看見你眼眉微蹙,對,我會伸手,也許落下一個吻。

那些相近的,愉悅的,被安慰的,都還在啊。
我常常有心無意的經過你的一切,你在前進,我看著軌跡慢慢延展,有點感動。
那些失落的,悲傷的,無可奈何也走一遭了,
等我站在你面前那一天,我會緊緊握住那雙堅毅的手,謝謝你,一切。

我真的不知道要把你定位在哪裡,他還東奔西跑著不肯安靜下來,
但無妨的,我知道,他每天都會抽空回到那小房間,也許休息,也許唱歌。

很軟,層層疊疊的如茵,
你說,一個女人只能有一個名字,
嗯,這名,也只有你喊才有意義。

我,很想念你。


                        賴小二 出品

上一篇:關於愛情...

下一篇:突然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