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0:46:51

關於愛情...

{###_maplewind/11/1135197388.jpg_###}

敗犬女王 是我現在的週日十點檔

我不是女王 但算不算是敗犬呢?
如果說不是戀愛ing就算的話 那~我是的...

上個禮拜 有很多的Lucas說 說得很好
也或許是叫做 說到我心裡面吧 哈
但也可能他這叫做不懂現實的殘酷
可我還是覺得 這個不懂 

真的是種幸福



接吻 就是戀愛最好的答案

我的印象裡 在麻雀變鳳凰裡女主角說過
接吻是一種很私密的行為 屬於個人 關於情感
所以茱麗亞蘿勃茲從不和客人接吻 一直到她遇見了他...


我的年收入的確不到百萬
我也沒有名車 更沒有漂亮的頭銜
但是我們對彼此吸引 想要單純簡單的在一起 不行嗎?

單純 簡單的在一起 只為對彼此相互吸引
這是真正的戀愛吧 我想...


我沒有名車 但我有機車
每次載妳的時候 我都會感覺到
妳從背後抱住我那種溫暖的感覺

這又讓我想到 Payeasy的那個廣告了
平凡又簡單的幸福...


八歲的差距 我們可以一起彌補阿
妳可以為了我 繼續穿迷你裙
我可以為了妳 穿西裝打領帶

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
妳可以陪我一起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

如果累了沒車 我可以揹妳回家
如果妳心情不好 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 也不見得不浪漫啊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 難道不可以嗎?

年齡 到底是不是距離? 我還是不太了解
但我相信 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 不見得就不浪漫
浪漫 不是一種樣子 是一種感覺
有錢有有錢的浪漫法 沒錢也有沒錢的浪漫法
人對了 做什麼都浪漫吧...


那我就為了妳努力 因為妳是我的夢想

為了所愛的人而努力 不管是努力什麼
想成為更好的自己 為了你...


像妳們這個年紀的女人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 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妳快樂嗎? 還是條件能讓妳幸福?

當妳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
害羞的感覺 妳還有嗎?

我有

我也差不多要成為他口中那種"像妳們這個年紀的女人"了
也許生活 大概真的是要看條件的吧!?這叫現實!?
但是關於愛情 我還是相信 我是感覺的動物

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 害羞的感覺?

有!

我 有過...



你說說 談戀愛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說 愛情 一直都是無解的習題 沒有標準的答案

心 動了 那就是對了

能不能就別在意那麼多

談戀愛 可不可以簡單點就好

讓我們擁有單純的美好

這樣就好......

上一篇:恭喜你!

下一篇:[好文分享]念

yi566 2009-10-04 04:05:19

很有同感阿~~

(悄悄話) 2009-04-22 15:01:48
windinfly 2009-04-16 22:42:42

hmm..你黏電視,大部分都是因為"放鬆"..= =

↑題外話XD



anyway,感情這東西,一直以來都是很個人的事情

沒人可以幫忙,沒人可以給解答

充其量,朋友可以讓你宣洩情緒,讓你瘋狂抱怨

卻不能讓你知道你到底需要什麼,了解什麼,得到什麼



乖,敗犬,充其量是因為沒有遇到好的

撿石頭,有些時候反而會越挑越少,越挑越差

但,若是抱持著等待呢??等待過後把握機會呢??

那是否等來的,會是期待中的愛情呢??

一切的一切,就交給命運安排囉..^^

版主回應
是阿!電視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不管它有沒有營養 那是我的生活...



確實 感情這習題 只有自己能解 卻也沒有標準答案

所以我也沒有把自己當什麼敗犬勝犬的想法啦

只是因為剛好有在看囉 呵~



關於愛情 我還是相信緣分 和那份心動的契機的...^^
2009-04-20 2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