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00:55:13

恭喜你!

上一次聊天 你自己和我說到這件事情 已經將近一年的時間了
再次回顧 你的計畫順利的進行 我真的真的很為你開心哦!
不過再仔細一想 你已經是我第二個結婚的高中同學啦(還是第三?)
時間 真的有點可怕耶 果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上次阿裕結婚的時候 我也真的很想回去吃喜酒的
可是那陣子剛好忙 那天又是有非去不可的工作 所以我缺席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有點遺憾 沒能和大家一起送上祝福

這次 雖然是禮拜一 但我真的希望可以親自祝福你
也幸好這陣子比較沒那麼忙碌 和老闆商量之下 他准假
我也才能夠回去好好的看看好久不見的你 和初次見面的妳


去年那時候看過了照片 就覺得你們感情真的很好
能遇見一個讓你願意安定下來的人 是何其幸運啊
只是這中間 你又不在週末回家 我也沒空上台北
所以也是一直沒有機會先好好的認識一下

雖然你這個傻瓜是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都用問的沒發喜帖
害新一說沒喜帖也不知道怎麼去(結果他有事還是去不了)
但我終究還是決定 靠地址也要找到你家
送個小紅包給你 帶著滿滿的祝福給你們


唯一 就高中的時候那一次 也忘了為什麼會跑到你家去
其實也不算是去你家 我們應該是跑到堤防上看著你家吧
所以我只記得你家在路的好裡面好裡面 旁邊就是交流道了
去的那時候 工程還在做呢 看有沒有久
而聰仔家嘛 應該是去過兩三次 但每次都跟路 而且也很久了
憑著我那模糊的印象 你真的也是太看得起我了耶老兄

誰知道 你竟然喜宴前一晚才回來 電話一去是好幾個人接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怎麼轉不到你手上啊同學
還好 你還是接到了 只是 聽起來就是很忙 只好隔天再連絡

所以啦 我中午的時候打了電話給你 想說吃飯時間比較有空嘛
結果 你也沒接到 最後的辦法就是傳簡訊給你
跟你要你家的地址還有開席的時間 我自己找了阿 不然怎麼辦 @@"

幸好我家老爹巡邏時跑遍大江南北 區區一條小路難不到他的
阿可是 他這天去常訓耶 不知道趕不趕得回來啊
真的是阿彌陀佛 我還是先做好最壞打算好了


準時去洗澡 換裝 化妝 收行李
因為我吃完就差不多要去撘車啦 隔天要乖乖上班了
弄得差不多 但是眼看外面的風越來越大 有點可怖耶
我真的要自己騎機車去?還要一邊找路?確定?

算了 認份一點 打電話給老爹 不行再說

幸好!真是千萬個幸好!常訓結束了 不過怎麼在開會!?
當我問他要不要回來載我去喝喜酒的時候 他竟然大笑
說看看啦 阿不過5分鐘之後他就回來了 哈哈哈~

但是 這又是一個幸好!
好險他有回來載我啊 連開車都有點飄說 你看風大不大
而且 要不是靠著老爹 我不知道幾點才會到 >"<


雖然一路是越開越沒信心 但我們還是找到了
給了你電話 確定我沒找錯地方 心也安了一半
我知道你在忙 還能接電話不錯了耶
所以我就先到收禮桌去繳禮金啦 順便看看婚紗照先

收禮桌 嗯~很簡單 你們的相簿 相片不是很多組 這我有點意外
不過謝卡有5組 但是都名片大小而已 先A再說
心型拱門 原來是用鐵管喔 但是那很貴耶
(不好意思啊 職業病 看到這些東西都會研究一下 ^^")

在我還沒研究透徹的時候 你抱著個小孩出現了
還跟我說這你小孩咧 最好是偷生已經這麼大了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你阿兄的 不過她很愛你哦 我想你也很愛她
感覺她還蠻黏你的呢 呵~

你帶我往裡面走 和你的朋友坐一桌
不過還是先去看看新娘子啦 第一次見面 我有點緊張其實
真的是很有氣質的美人啊 你哪裡交到的好運啊 哈~
好啦 說實話 你今天也很帥 真的 很帥的新郎倌 ^o^

打過招呼 我就先出去坐了 同桌的有兩個不認識的叔叔阿姨
還有你兩個同袍 以及一對同事 加上我 沒了
我有點傻眼其實 沒想到這麼少人啊 同學們都沒法來
加上只有我一個人 只好東看看西看看的 我實在不太會跟陌生人...

轉了一下 想起剛剛忘了拍照耶 於是又起身回到小房間
沒想到剛好在換衣服 還好後來有小朋友跑來 硬是打開了門
才知道原來弄好了 所以就跑進去跟你們照相先啦
但是 因為想說要吃喜酒帶小千不方便 所以只帶了小P
偏偏電池不爭氣 很沒擋頭 害我都不敢亂亂拍

回到座位上 剛好看到彩花噴筒耶(不好意思 又是職業病)
原來 等等進場要用的啦 於是我自告奮勇要處理我們桌這支
我是不太好意思去指揮啦 都是你的親戚朋友咩
所以就聽大家安排囉 不過 真的很難轉ㄟ 但我還是打出來了

看著你們 其實我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哦
發自內心的珍惜 小心翼翼的呵護 你一定會把她照顧的很好
就像主持人說的小舉動 也許微不足道 但是見微知著啊
我真的很高興我的好朋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你們沒有繞桌敬酒 我有點驚訝 不過倒是有上台啦
看著你們上台 兩個人之間的互動 一個牽手 一個摟抱
都讓人覺得好甜蜜 再幸福不過了 我眼淚差點都要掉下來了
萬一不小心 說不定會讓人家誤會我是你前女友之類的吧 哈哈哈
(我們可是一直都很清白的呢...)

我想全場的高潮 應該是宋少卿要你們倆啦舌吧 哈
還真沒想到 原來你認識不少大人物啊 失敬失敬
這樣一個相聲大師 我還是真的挺好奇你們怎麼變成好朋友的呢!
看得出他完全不是以一個來賓的身分參加 而是一個朋友
這是真的一個活生生的電視上人物 出現在我身邊了 呵~

而且阿 聽他講相聲 誰想得到他唱的第一首歌竟是"胭脂馬遇到關老爺"
真的是好樣的啊 完全改寫了我對他的刻版印象 也是不錯啦

寫了拉哩拉雜的一大堆 好像也沒什麼重點
我只是想記下我生平第一次去參加的喜筵 關於我自己的朋友的
還有更重要的是 我真的想給你們好多好多的祝福

我相信永遠 所以你們一定會永遠幸福快樂
還會有很多可愛的小孩 手牽手扶持著彼此走到白髮蒼蒼
一起經歷人生中的歡笑與苦痛 一起分享生命中的喜樂與悲傷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滿滿的感動和真誠的心意 那就這樣吧!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恭喜你們!群&小蓮!


{###_maplewind/32764/1382494873.jpg_###}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關於愛情...

(悄悄話) 2009-05-23 09: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