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0:50:24♀snoopy〃★

我ˋ

最近ˊ




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ˊ
或許這麼做ˋ
會忘記對你的思念ˊ
你懂嗎?!




再過不久ˊ
或許我的事會越來越多ˊ
或許ˋ這是暫時忘掉妳的好辦法ˋ





現在的我ˇˋ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ˋ
或許我狠傻ˋ
但ˊ代表著我還在乎你ˋ





現在的我ˋ
是否還深深的愛著你ˋ
沒錯ˊ 我狠愛你ˋ
我們之間ˊ有太多的障礙ˊ
彼此之間ˇ有太多的遐思ˊ
我們都必須突破˙



你有想過嘛!?
等到我們分手的那一天ˋ
那才是我真正的難過ˋ
但ˋ我不會讓她發生ˊ
因為我ˋ
真的狠愛你ˊ






之間的感覺˙
依舊沒變淡ˊ
但是ˊ
我的 ♥ ╮
為什麼ˋ



會如此的無助與難過
是否ˋ







你想放手?  



上一篇:怎麼可能。

下一篇:淡 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