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2:46:38♀snoopy〃★

淡 了 ˇ

我們˙之間
是否還能繼續下去











最近
我不太想理你
或許是我想一個人靜一靜ˋ
因為你,不懂我對你的愛有多深





我狠在乎妳
我狠愛妳
愛你到無可自拔
但是
你懂多少ˋ






不管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我決定
一個人靜一靜ˊ
或許日子久了
我們又能回到之前
時間不等人
當時ˊ
我們都不懂得把握當下






我壓抑住自己對你的思念
因為我想靜一靜
有些事想通了
最後得到的結果ˋ
就不會那麼傷





分手
我不再想起
因為我還愛著妳
如果你不提
我也不提


因為我對你的愛
永遠都不會變


上一篇:我ˋ

下一篇:該死的念頭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