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14:38:10nana

北歐極光之旅倒數兩天

JAN 15,2017

期待已久的北歐極光之旅就剩兩天了。自然的這幾天自然要開始準備行李。

其實我以前也是有住過德國、去過ice hotel的,寒冷天氣的基本配備還是有一些的,只是回到台灣來後用到的機會實在不多,所以還是要花費很大功夫,把分散在家中各個角落的他們給找出來。每找到一樣,那時的記憶就湧現心頭,行李沒收好,倒是先經歷了一段回憶之旅。

不也是旅行的美處一樁嗎?

其實到了那麼寒冷的地方,也沒人所謂的有多冷?怎麼個冷法?反正就是冷吧!兩件保暖褲、兩件保暖衣都只能算是基本配備吧!比較難的應該是找出可以塞進那麼多保暖褲的外褲,特別是大部分都穿leggings的我。大挑戰啊!

預留了一些要淘汰的舊內衣、內褲,還有用完的暖暖包,回來大概可以減少一些空間,給旅途中的紀念品吧!

也或許太冷什麼都不想挑呢!

記得那時去ice hotel的後幾天,真的是連手套都無力拔下來照相了。朋友就直接說:我不拍了,你就多洗一張照片給我吧,反正每個人都從頭包到腳,看起來都一樣。

雖然是都一樣,我想我還是會想照吧!至少現在在溫暖的台灣是這樣滿懷著雄心壯志的。

朋友說還要特別下載可以拍攝極光的app呢,單用手機原本的照相功能是沒辦法拍呢!

這兩天,有得忙的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