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08:42:17水布衣

《巴黎戀人分集報告》第八集/巴黎戀人

 

【分集心得報告第八集】


啟柱回家後到車房看到修赫的紅色重型機車……約允兒到啟柱辦公室,允兒坐在啟柱辦公桌上,遭啟柱斥責「你這是在做什麼?」


※.啟柱去找盛英,說起和現在第三個人過一輩子的玩笑話後,結果第三個女人是苔玲時及面對盛英時表情,啟柱的表情絕對是可觀之處!那份故作鎮定的樣子最後面對盛英的詢問時,那份壓抑內心悸動時的澎湃,真是令人為之絕倒!哈哈……,不過話又說回來,有時某種巧合的存在,讓人更容易陷入緣份的確信中,不管在戲劇或現實上都是如此是不是?



※.啟柱為何要去幫苔玲加班呢?
  

  啟柱在第三個女人的偶遇中,我覺得啟柱相信對苔玲之間有種不可言喻的緣份在,再加上對苔玲想見的念頭,自然而然出現在苔玲的辦公室協助苔玲!不是只是單純分工合作!不過,不難發現,啟柱很喜歡拉著苔玲跑,在兩人世界中面對苔玲喔!其實啟柱也怕被別人知道社長在幫苔玲,他頂不好意思。


「本來以為是大忙人,其實不然!」修赫吃味的問著啟柱。
「我嗎?」啟柱邊吃著食物,一方面又不好意思發出疑問!

「不然怎麼會在這裡?你是社長耶!」
「這件事可千萬不要傳出去!」不好意思回答著,並馬上顧左右而言它,啟柱使出他一慣的伎倆!


※.啟柱一面走到辦公室拿著鑰匙時在想什麼?


  我想啟柱在想修赫的話,那個女人是誰?為何修赫會出現在辦公室?我不認為啟柱沒瞧見修赫的不對勁,因為當修赫在回答「我住在我認識的女人家……那個女人不願意接受我的幫忙……」其實修赫雖然是在回答啟柱的問題,但卻是看著苔玲在回答,我想啟柱沒那麼遲鈍,不致於什麼都沒有發現吧!不然……在宗根酒吧時,啟柱不會問修赫「我作錯了什麼嗎?」我想啟柱應該已嗅到一些不對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