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23:46:22品勻

家庭鬼故事-不能在婚前幫男方生小孩不能結婚

人比鬼恐怖:聽到你會怕的家庭鬼故事

陳酸屏女士、彭酸隆先生,我生不生小孩實在不關妳們的事情?

我不會輕易去否定別人的生活方式,因為那可能是他費盡心思,左思右想才做出來的決定。


自小,我們就被灌輸著,長大了應該嫁人,組織家庭生兒育女。在這樣的社會期待下。若是選擇不結婚、不做愛、不生小孩,就會貼上【不合群】的標籤,且承受周遭異樣的眼光,【不生小孩】對這些人而言,是件弔詭的事。


所以,我要說:陳酸屏女士、彭酸隆先生,我生不生小孩實在不關妳們的事情。

 

彭酸隆先生為了不讓我們結婚,特地打電話給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說:她不能在婚前幫男方生小孩不能結婚。

我當時正拿著分機話筒聽他怎麼把女性當生小孩的工具人,我慶幸老公沒有像彭酸隆先生一樣不尊重女性。

什麼鍋配什麼蓋?彭酸隆先生的老婆陳酸屏女士,在我們婚後三年家族掃墓命令我馬上生小孩,妯娌互相較勁,產生嫉妒之心,女人不必唸很多書,只要有子宮就可以拿來說嘴,不管別人的身體狀況,經歷過什麼感情的挫折?講出的話不必負責任,不必擔起教養孩子的責任,指著別人要人馬上生小孩,這種人就是沒有修養無理,其實這對夫妻是可憐的,因為自已沒生出兒子,把所有的遺憾投射在我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