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17:15:40品勻

家庭鬼故事-極品姑姑恐嚇不能登記結婚,強迫簽財產分開制

人比鬼恐怖:聽到你會怕的家庭鬼故事

彭酸梅女士:

妳現在一定是躺在妳的單身房子裡,每天對著天花板冥想,妳有多久沒有看到自己的弟弟?

極品姑姑恐嚇不能登記結婚,強迫簽財產分開制

從100年3月18日後,我就決定永遠不再看到妳,因為在妳的眼中,只有弟弟的財產,為了保護弟弟的財產,妳可以選在鶯歌鎮公所門外,當著勻媽面前,拉著自己的弟弟的手,不讓他結婚登記,妳自己六十多歲沒有婚姻.失業,這是妳選擇的人生,何必緊抓著自己的弟弟,不讓他擁有自己的家庭。

每個人都有權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妳完全不了解我的出生背景.道德觀念,和婆家的全部兄嫂聯合起來,只有一個目的,不讓自己的弟弟結婚,當婚姻只剩下金錢利益掛帥,妳應該很不幸,沒有幸福的婚姻,這麼多的妯娌,也只有我最不在乎妳了!因為妳白活了!

活了六十多個年頭,忘了怎麼尊重長輩,忘了沒有資格決定弟弟的婚姻,忘了把時間留給自己追求幸福的家庭,忘了妳不是婆婆,忘了臉上保持微笑,因為妳不該出現在我們的婚宴裡,妳演的那場戲,絕對是得最差演技獎,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