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00:26:26品勻

家庭鬼故事-熟年結婚,有自用住宅,妳可能被伴侶的親人討厭

人比鬼恐怖:聽到你會怕的家庭鬼故事

我被有毒姻親人討厭後,我才知道另一半財力豐厚。

熟年結婚,如果有自用住宅評估,若價值數百萬至數千萬,如果對方的家人有繼承權,妳很有可能被伴侶的親人討厭

為喜歡的生活努力,而不是跟討厭你的人較勁。

被人討厭,有時候不是你真的做錯什麼,而是對方容不下跟自己意見不同的人。也並非你成為多討厭的人,而是討厭你的人經常討厭很多人。

人生即是如此,你想走的路,你想過的生活,可能也是別人期待好久的世界。然後,你願意排除萬難地往前走了,然後,你的生活也就開始讓某些人嫉妒。

不要為了迎合別人而停下腳步,不要害怕做你想成為的自己。記得,就算所處的環境變得再複雜,單純地相信自己,你才會有力氣為想要的生活努力,為喜歡的自己成長。

我就被彭酸銅先生說:妳跟全家不合
愛管閒事喜歡批評別人,製造對立爭執,才是感情惡劣因素
跟每個人都合得來的人,其實很恐怖,必須要處處迎合別人,因為背後充滿了欺騙、虛偽、討好、隱瞞、精明
彭酸銅先生,曾經在老公和我的面前批評說:妳跟全家合不來

彭酸銅先生你的家並不是我們的家,再和、再不和都不是你們家的事,是我們家的事,我們內湖家裡的事才是我們的事。

這段路就是在描述我的處境,伴侶的父母早已往生,如果我的伴侶不結婚,他的遺產都被兄弟姐妹均分,所以從婚前至今,彭酸隆先生一直干涉我們私人財產,強迫我簽財產分開制,還恐嚇要告我,連續罵:妳只是個屁三次,我在臉書敘述事情的經過,拿手機偷拍別人的人,用跟蹤、髒話,做賊喊抓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