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1:52:16春不春的〝春麗〞

回窩摟

以後壓 我星期五.六應該都不會寫日記

因為我星期四晚上就回家了 家裡沒有電腦

星期日晚上回到新竹 我就會寫摟

真是開心 在星期五的聚餐

雖然人少了些 不過還是很開心

那天吃日式一番鍋 竟然可以吃三個小時

真是有夠神經病 大家都聊學校的事情

聊的很開心 還有朋友 同學 老師

很多爆笑的事情都出來了 之後去打撞球

雙打 好好笑喔 不過之後的單打

讓我自己有點生氣又難過

本來會贏的 結果咧 那該死的手指頭

害我犯規 氣死我了 殘局 輸一顆球

下次我就不會輸了!!!!!!!!!


這兩三天 過的挺OK的 不過為什麼星期日

心情都會被搞差咧 氣死我了 怎麼會降子

下禮拜的迎新 唉... 難過

我好羨慕禿子喔 我也只能說 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社團

下一篇:禿然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