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1:58:58春不春的〝春麗〞

社團

這兩天在中庭都有社團博覽會

學長姐努力的獅吼 使出渾身解數

努力的展現各社的特色

很多表演 很精采

不過我想 我大概還是照我原始的吧

我喜歡跳舞 我要參加熱舞

時間允許的話 我想要多參加熱音<我想學打鼓>

不然就是撞球社 雖然體育已經選撞球

我還想多加強 因為我要努力衝刺我的撞球

今天晚上六點半 有社團的表演

很精采 也很搞笑 當然...很棒!!!

我有用手機錄影 很多搞笑 很多精采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開始晨跑 時間太多了

不知道要做啥 該死的老爸死不買車

害我在這鄉下的地方 無聊的快發霉了

一下課就是窩在宿舍 這樣叫大學生嘛???

真是的 所以我要好好安排時間

早上晨跑 放學可以的話就參加三個社團

不OK的話 就去游泳吧

減肥瘦身練身體 一個禮拜只有四天有課

星期四晚上就可以回台北

不然就是星期五睡飽回台北也OK

我要好好充實自己 過我大學新生活

重點 我絕不被當!!!!!!!!!!!!!!!

上一篇:呼...^0^

下一篇:回窩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