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01:43春不春的〝春麗〞

禿然覺得...

星期一早晨 應該是美好的早晨

我一大早就起來晨跑 保持運動跟享受一大早自己一個人用操場

之後就回宿舍 開始洗澡 洗衣服

接著開始調查哪裡可以買到我想要的車

一整天下來 就到了下午 上四堂無聊的國文和英文

下課了 直接是今天的社團 我參加熱舞社

今天第一天就上課 光熱身操就快要死掉了

接著就開始教基本舞步 可能是我沒帶水

又太久沒跳舞 所以今天有點累到 一直不能專心

一練就練到九點半 今天整個人有操到

回到宿舍又開始洗澡洗衣服

今天到底在忙個什麼勁

禿然覺得...

自己有”今日是今日畢”的FEEL

醬子也不錯阿

打完日記我就要睡了

明天又是充實的一天 大家晚安摟~~~

上一篇:回窩摟

下一篇:最近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