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4:38:18

2010

2010的跨年 很不一樣 = )

不僅是新的朋友 也是新的體驗 新的感受

很開心 很值得   我好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真的~~超級喜歡!!!!

 

跨年活動再度是我跟雅淇一起籌備的

我覺得我們好棒

12/26雅淇.我.娜塔莎和娜延  一起去後火車站採買煙火

提著大包小包亂亂走好青春

12/30雅淇.林唐緯.我 一起去新店的家樂福採購烤肉用品

雅淇好厲害阿 列了清單所以我們都買齊全了

而且超級慶幸有林唐緯來.............

做事情都沒想到後頭的我們本來想自己殺去家樂福

才發現買完一大堆東西我們哪可能提的動

還好林唐緯沒課陪我們一起來了~~就感心!

12/31早上雅淇.張好遮.我一起去通化街的市場買食材



買了好多東西 所有能烤肉用的食物

結果又變成超多大包小包好重啊=口=

突然又很慶幸張好遮先生有來..................

經過前一天提重物的可怕回憶我們還是沒學乖

臨時在學校遇到張好遮才拖他來

結果又變成幫我們提一堆東西的好幫手

真的是又是一件令人慶幸的事情

(雖然我們還是兩手提滿滿重物)

然後走到雅淇家

開車回學校~~到娜延的家

一起開始處理各種食材

林唐緯也來幫忙

切菜阿 裝盒 串丸子 包鋁箔紙等等

忙碌的下午

熊婕後來也來幫忙

就這樣辛苦了一整個下午的前置作業

6點半把所有東西都搬到娜延家樓下(超重)

最感心的是韓國人們(泣)

他們都幫我們提了好多好多東西

(就連看似柔弱的采銖也提好多 王俊喆提了3大袋)

其他台灣人都在恆光橋那邊等我們

沒有人來幫我們搬東西

然後我們辛辛苦苦的把一大堆烤肉架跟食物運上山

終於抵達恆光橋

開始了生火的工作

我跟雅淇終於開始納涼了

在辛苦這麼多天的時後

我們說跨年那晚我們一定要好好休息

等別人烤給我們吃..............

雖然最後並沒有實現XD



火好大喔一下就烤焦哈

可是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牛小排 魚 奶油金針菇+花椰菜 奶油玉米

都好美味呢

(不過火太大讓我們的烤肉活動進行的太快)

 

烤肉途中一直有很多別人放煙火

我們也看得很開心哈哈

(有錢人放的煙火超燦爛超炫麗噗)

11點我們也開始放煙火

仙女棒好酷可以弄成2010~~我們好厲害啊!!




好好玩 好漂亮!!! 我的是 2 唷 (雖然有點亂XD)

我發現只要自己玩的開心

不用管到底有多豪華多炫爛

和大家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你們ˊˇˋ



12/31 晚上能和你們一起度過 真的好開心

雅淇 熊婕 安安 娜延 林唐緯 昱君 俊喆 東海

謝謝你們 = )

 

12點我們在恆光橋上徘徊

才發現...........這裡看不到101煙火XD

好冏喔哈哈超蠢的

我們這些台北人當然沒差

總覺得有些對不起第一年在台灣過的韓國人

不好意思沒能讓你們看到101煙火....

 

2010年 新年快樂

我們還不想回家............覺得有點小空虛

很多東西都沒像想像般的喧鬧

很多人提早走了 去看101煙火

剩下我們9個一直在這裡

雅淇決定開車然後我們一起去海邊 = )

然後就出發了

一開始9個人擠一台5人座休旅車 太強了!XD

(我坐在後車廂好舒服

 其他人都得做大腿哈哈)

然後送熊婕 安安 昱君到校門口搭公車

我們6個人一起往東北角出發摟!!!!!!!

在車上打盹

快3點到達了三貂角

海浪很洶湧的拍打岸邊

可是天很黑什麼都看不見

一群被冷死的人在岸邊徘徊了一陣ˊˇˋ

然後在車上喝啤酒吃品客聊天哈

雅淇ˋ娜延和我去附近的海巡署小據點借廁所XD

回來發現剩下的男生全部都睡著了

好好笑超弱的

所以我們也小補個眠ˊˇˋ

5點多起床 天還暗暗 但人越來越多了

我們在堤防上吹著冷風期待的日出~~~~~~

但雲好厚.....天也越來越亮..............

我們好像............=    =看不到日出了

洪瑞甫笨蛋還傳簡訊說在墾丁迎接到曙光了

我們都冏了.............什麼也沒看到啊哈

就這樣晃了晃 呆了呆

7點多我們離開東北角

白天的海邊很漂亮

海水很藍 很乾淨  和我們在花蓮看到的好像

好美麗的海岸

總覺得和朋友一起來...感覺更不一樣 ˊˇˋ

 

開上高速公路

(來的時候我坐後車廂 後來半夜是王俊喆 早上是東海)

王俊喆超弱的一直睡一直睡

超級重的我跟娜延快被壓扁了-0-

在汐止讓林唐緯下車了

我們就不需要有人坐後車廂了XD

我跑去坐前座哈哈

(這樣比較好 晚上韓國人佔滿中間那排聊的超嗨

我在後車廂跟雅淇林唐緯被隔開了我只好一直睡哈)

然後回到了政大 在古早味吃早餐

去娜延家一直聊天快笑死了

什麼吃檳榔要摸一下 剪鼻毛 年紀大 好喜歡大腿

整個就是超級白癡的對話可是好好笑

我們就這樣聊的好嗨好笨喔XD

本來要回家了 結果又突然把娜延拉上車

開車...就開開開到了 國父紀念館˙口˙

亂逛了一圈 天氣好好的早晨啊~~~

王俊喆還在紀念品店買了兩張明信片

(我們也算有功勞幫國家賺錢XD??!!)


然後雅淇就送我回家啦

聽說他們後來又去公館逛街哈

真是太有趣了我們

每送一個人回家就要去下一攤玩

不過好開心喔

2010/1/1 好特別

 

我回家睡了好久 1/2跟1/3我都睡覺跟玩電腦浪費掉了哈

沒讀書耶 可是快期末考了XDDDDD

1/7就有柯柯期末口頭考試 嚇死人哩..........加油!!




 

上一篇:風情夜&探索台灣

下一篇:寒假

小紅:) 2010-01-05 23:21:12

留下足跡:)

我也要去東北角!!!(扭動)

版主回應
哈哈不過我們什麼也沒看到耶(捧腹) 2010-01-06 20:20:26
yachi 2010-01-03 19:30:45

你忘記打張皓哲在我家很拘束的那段XD

版主回應
哈哈超好笑的
你不講我都忘了

明天去學校要跟大家說哇哈哈
2010-01-03 2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