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20:44:17

風情夜&探索台灣

12/18 俄羅斯風情夜

 

從期中考之後就一直準備的戲...直到現在

從開始準備之後,只要早上沒課我們都得去排戲

每個星期四的晚上也都得在藝中練習

從一開始的9點到後來排到10點

從黑暗又寒冷的山上走下山搭公車回到家 都11點多了

假日還有文化盃和各種活動

都無法好好睡一場大覺

而且一定是一直修改一直修改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們都進步了好多

謝謝你們

"小圓麵包"超棒的~~~

雖然大家都說

俄羅斯風情夜根本就是破壞大家感情的活動XD

老是遲到.不做道具.不肯幫忙....許許多多事情

可是最後的結果還是令人開心的

至少是個很棒的回憶ˊˇˋ很感動呢~~~

謝謝大一A  謝謝來捧我場的昱便應晴吳明原跟阿幹

 

在低溫10度左右穿著這麼少的衣服跑來跑去

搬道具跟綵排真是要人命~~

也只有這麼青春的我們才辦的到吧哈哈!!

 

星期五是混亂的一天

我們很期待又很希望他不要來

是解脫的一天可是又必須畫下完美的句點....

下午4點多

大家混亂的在藝中化妝.弄頭髮.著裝

太感謝幫大家化妝的雅淇.小紅.pinky阿菁姊跟老師

(雖然老師幫我們塗的腮紅害我們一直嚇到別人XDD)

還有幫我們每一個面具綁頭髮的小紅.Ulia.Zina~~~

你們都超棒的超厲害我好愛你們



很嚇人的二人組哇哈哈哈哈

(綠眼影ˋ畫眉毛ˋ腮紅跟口紅應該是奇奇一生難得的經驗XD)

 

再上台前先到會場放包包 還跟昱便他們喇個賽~~

在後台準備好冷又緊張...

我們的表演步調超快...我超放空...哈哈

一切都好快~~一下就結束了

只記得 奇奇一出場全部人就大笑

還有他跳舞的時候也是  都是笑聲

然後歡樂的結束我們的"小圓麵包"~~~

 

結束後就趕快穿上毛衣 去找昱便他們

昱便被季馬ˋ伊里亞(not李運澄)ˋ金髮帥哥迷住了

快笑死我哈哈XD

我跟捷克女生坐在一起(因為沒位子了)

她說話越來越快阿阿阿阿XD到最後我都聽不懂了哈

B班的"七隻小羊"也好可愛

整部戲的高潮就是邦邦被狼拖XDDDD超爆笑~~

熊婕也演得好可愛冏聲音超高的...

林唐緯根本就是在搞笑=口=變什麼聲阿噗

 

全部結束之後都10點半了

我們跟柯柯獻花再來張大合照=ˇ=

柯柯還鼓勵我們 未來還有很多機會不用沮喪XD"

************************************

 

12/19 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Explore Taiwan團出發摟

主辦人是我耶哈哈哈我還畫了牌子~~

除了我們認識的歪國人外

韓國人帶了好多朋友來阿阿阿阿阿.....

我們本來只認識兩個 結果總共來了5個韓國人XDD

我 雅淇 熊婕 娜延 泰珍 俊喆 采銖 東海

Marlous Antti Magnus一起出發啦

先在大直捷運那邊吃了拉麵才搭公車到故宮

在吃拉麵的時候大家坐得好遠

我跟熊婕跟Antti.采銖(不知道中文怎麼寫)同桌

Antti就繼續瘋狂搞笑........XD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采銖很正經 因為他穿皮鞋ˋsuit還提公事包耶

沒想到阿...........哈哈哈

接下來到了故宮~~~跟Faina會合

看到這個鼎的時候,采銖一直想爬上去看裡面有什麼= 口 =

後來大家分道揚鑣逛故宮

約5點半在門口集合

Marlous對那些藝術品很有興趣~自己逛

韓國人們自成一團

然後Antti就跟著我們這堆台灣人亂逛

我們就大概看看~然後看了清世宗特展

有些古典畫跟古典瓷器都好漂亮喔超棒的

(不過Antti超沒興趣...

 他還說男人待在博物館...2小時是底限XDD

 韓國人們被諷刺了哈哈哈....)

所以我們也差不多看完就去外面吃東西ˋ逛至善園

然後瘋狂的耍白痴

Antti的白癡度根本就和我ˋ雅淇ˋ熊婕相等阿....

(只有Faina比較正常哈哈)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自以為在接吻的白癡們哈哈哈(我負責拍照我很正常XD)

然後我們吃了好多點心好像小朋友郊遊

 

回去故宮找他們

跟大家會合之後.......又意思意思去至善園晃了一圈

然後出發去淡水

下起毛毛雨大家一起撐傘

跟Alina會合....原來她認識泰珍跟magnus耶哈超酷

淡水超級冷!!!!!!!!!!!

吃了阿給跟酸梅湯

阿給好難吃= =虧歪國人們都吃完了

我跟Alina都沒吃完...雅淇跟本就沒點

韓國人跟歐洲人在試喝酸梅湯後都討厭死了

Antti說根本就是刷地板用的洗潔劑

只有采銖明明就是韓國人還說好喝(?!)

然後更可怕的是...他還買了熊貓毛毛帽

超嚇人的!!!!XDDDDDDDDD

 

接著我們去搭渡輪

都沒人超爽的哈哈  不過真的好冷

尤其是在船上風超強勁哈哈

(是說采銖真的超娘不是我們在講XD)

搭船到對岸之後也都沒什麼店家有開

我們就在那邊一直抬槓耍白痴喇賽

發現跟韓國人頗有話聊XD"因為可以講中文

(跟歪國人講英文也很讚只是沒辦法盡情搞笑)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路上站著吹冷風喇賽

光是猜個對方年紀大家就快笑死了

Alina一直被懷疑很老XD

然後也看不出有人這麼老了噗噗

大家都超幼稚的看不出這麼大了耶~~~

就在我們耍幼稚玩的超開心的時候

就"地震"了~~~~~~

還是Antti發現的耶....因為我們都站在外面沒感覺

歪國人都沒有體驗過地震他們超興奮..噗噗

然後聊到冷死了我們才搭渡輪回淡水

10點多我們搭上捷運回家

唉呀呀超充實的一天哈哈哈

冷的要死超讚!!!!!!!!!!

在捷運上我跟雅淇也是一直假裝是孕婦跟老人

搶著坐博愛座

我們超幼稚可是超開心啦哈哈哈哈

I love all you guyz~~~~~~

上一篇:12月了...

下一篇: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