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1:39:37世界超級宇宙無敵寶神

2007寒假之旅--花蓮-1

今年寒假之旅負責人是-琪.沁
我完全不知這次旅行的行程..只要跟著她們就好了
我可不是每次出去完都這樣喔
因為她們都是我信任的人阿..所以我就這麼放心..哈哈
想要享受自由的空氣得先嚐一下苦頭才行
就是5個多小時的車程....= =
真是辛苦我們了...小丸跟琪過程中只有一小部分的時間在睡覺
其他時間都再拍照跟聊天
我跟沁..大部分是在睡覺..小部份是在發呆

台南-高雄 高雄-知本 知本-花蓮
隨著越接近花蓮...
窗外的也越來越多山跟海連成一色
高樓大下也隨之消影..
視野跟著開闊 空氣跟著清晰

果然到了花蓮..空氣是新鮮的
天空是甚藍的 心情是爽快的
遇到好人司機大哥--隋大哥
邊跟我們解說花蓮的一切
我們遊走在花東縱谷裡唷
一邊是海岸山脈一邊是中央山脈唷--
去了東華大學拍照 這所學校真的很有錢 佔地好像三百多頃
宿舍..一點也不像 琪說 那叫---家

下一個景點---兆豐農場
我最喜歡他外觀的假凱旋門 整個就是美
我想兆豐 對他門來說是有點可怕的一景點吧
因為我是駕駛人哈哈ㄏ 其實除了忘了解煞車小衝了一下之外
其他都還好呀

我們有餵小牛喔 哞哞哞~~~
母牛有點臭...哈哈
逛了動物園

彌猴---抓狂似的搋房子...述說著他的寂寞難耐
孔雀---三個人一直等著他開屏 開了卻不轉像我們這一邊 我能確定
牠們是故意的..真是囂
羊-----川著高跟鞋的羊 咩咩咩 對著我們微笑ㄟ
迷你馬--我們的馬上英姿 我是騎白馬唷
還有一些有點忘了...

今天我們早早就回到第一天民宿--客至軒
房間整個就是-你們不能解我的明白的大呀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吃的很豐富喔
去買差不多三百多快的東西大夥一起客 整個就是飽
渾沌太大又多 她們都撐死 還好我吃飯 ㄏ哈ㄏ
琪呢..就是因為太飽 開始忙碌了起來
整理行李呀...擺放的位置呀
我不能了解他的明白 忙
今天大家都很累 本要去逛南濱夜市 太遠 又累
因為舟車勞頓吧...
大夥就在不之不覺得聊天聲 伴隨音樂聲中
各自進入夢田~~~
照片好了再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