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8:34:53別愛我

一定要妳的誰才可以關心妳嗎

我是這樣覺得的

如果妳不是我的誰

其實我不要妳的關心

也不想要妳的關心

因為妳不是我的誰

如果妳不是我的女友

妳只是我的朋友

我不要妳的關心

也不要妳的呵護

因為那是女友的權利跟義務

我要的是女友的關心

我要的是女友的呵護

而不是朋友更不是所謂的路人甲乙丙丁

如果我們是分了手的戀人

我更不要妳的關心

因為那在我看來只是同情

而不是真的想要關心我

在我眼裡

我只是覺得

妳不過是想要看笑話罷了

這樣的所謂關心

對我而言很多餘

妳倒不如好好的去關心妳的現在

關心妳的新女友

關心妳的新生活

而不是我

在分手的那天

我們注定就要活在彼此不一樣的世界裡了

妳沒有義務也沒有權利再關心我

而我也一樣沒有權力跟義務去關心妳

不是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