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9:01:59別愛我

要不要斷的那麼乾淨

 


如果我們分開了

是不是要斷的一乾二淨...

我想是的

因為我不想..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不想要糾纏

我也不想..好像分了又好像沒分

嘴巴上說分了

實際上又一起出去

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

甚至還睡在同一張床上

我不想要在這樣不清不楚的過我的人生

我這心軟的個性

讓我的每段愛情到最後都殘破不堪

我學著要一刀兩斷

不要在苟延殘喘

所謂久病無孝子

我想很多時候

一直拖的戲碼

不只自己累

別人看了也累吧..

不給妳任何我的消息

也請妳別再過問我的任何事情了好嗎

我不想要分了手還做朋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