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8:28:45別愛我

完美無暇中的小黑點

我想我大概是妳交往過的人中

唯一讓妳唾棄的一個吧

妳說妳跟任何的前女友都可以分了手當好朋友

而我..是妳為一不想再想起的那個人

妳說..若可以抹滅

妳希望跟我在一起的歲月

就這樣毀棄

也許我就是妳完美人生中那一顆小黑點吧

好像會讓妳從完美變成了不完美

所以妳怎樣也不想要記住這一段感情

也許我對妳而言

真的這麼糟吧

可是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我付出的是我的真心

用的也是真的感情

我沒有虛情假意

更沒有欺騙

只是..這樣的我

換來的是

我不值得妳記起

也許是我不夠漂亮

也許是我在床上不夠淫蕩

也許是我不夠有錢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要在分手後

得到這樣不堪的答案

人生沒有從來的權利

如果可以..

我想..我會因為怕得到這樣的結果

而選擇在一開始的時候

就不要跟妳在一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