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4:52:15別愛我

跟我交往是報應


有人說過...

能夠認識妳...能夠跟妳交往...

是我走運...

怎麼我的運氣這麼好

有人說過...

我一定上輩子修得好...

所以妳才會跟我在一起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這些話...好像言猶在耳

現在想想....

我想...她們跟我交往

應該是她們這輩子最大的報應ㄅ

既沒有美貌..也沒有魔鬼的身材

更缺少了溫柔

還沒有可愛

我不知道當初她們是怎麼選擇了我

應該算是瞎了ㄅ

也許我跟她們交往

也算是我的報應

也算是人生對我的試鍊

她們當初跟我相戀時說的"幸運"

到分手後變成了"幸好"(是幸好跟我分手)

這樣的相反詞...

卻可以出現在一段感情裡

是諷刺...還是寫實

其實我已經搞不清楚

要說..當初只是騙我

還是..後來的我....

才是她們真正的感受

我想..我上輩子的壞事

應該沒有做那麼多ㄅ

應該要還完了ㄅ

別再給我報應了

也別再報應別人了

上一篇:生氣是好事

下一篇:不替自己辯解

刺青(7) 2009-02-09 15:09: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