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4:38:54別愛我

生氣是好事


生氣代表妳可以開始表達自己的情緒

代表妳可以把自己的需要說出來

所以生氣

也是把自己不需要不想要表達出來

生氣也是靠學習來的

一開始不想要...不需要...

或者受了委曲

通常都不會說出口

也不會做表示

只會自己生自己的悶氣

漸漸的...發現

自己越是忍讓

別人就越會逼近自己

慢慢的....學著...生氣

開始表達自己的情緒

剛開始時...

生氣就像小貓叫...

別人只是意思意思...的打發

等到小貓變成獅子....

別人就開始害怕

必恭必敬的對待....

生自己的氣...

其實才會有改變自己的動力

因為容忍所以都會遇到鳥事

所以如果不想遇到這些鳥事

就只有堅強起來保護自己

生氣應該就是第一道保護自己的防線ㄅ

可以清楚的表達自己的立場

所以...生氣是件好事..

不生氣的人..常常都會變成墊背的人

懂得生氣的人...

我想應該不太有人敢抓她當墊背ㄅ

就像愛情....

一開始說了

我不會當老二....

也不想當老二...

也不會當老二...

但是交往過的人...

分手後....

卻把我當老二

在她的生活不如意

在她的愛情不如意

第一個總是想到我

想要從我這裡取得一些溫暖

是因為我不生氣ㄇ...

所以永遠都只是她們的墊背

是不是在愛情裡

我也該學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