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8:35:48別愛我

種草莓不只是少女的行為

看著妳脖子上一顆接著一顆的草莓

我被拉到跟人交往的初期時光

看著妳的吻痕...

我微笑著...

因為當時的我...

也跟妳的女友做著一樣的事情

跟喜歡的人交往...

總不免在對方的脖子上留下痕跡

像是在宣示主權一樣

每種一顆草莓

就覺得自己的地位又鞏固了一些

好像這樣才可以增加一點安全感...

看著對方滿脖子草莓...

心裡是竊喜..是開心的

那天妳跟我們去生日party

我當然知道她不願意妳跟著我們混

怕我們把妳搶走..

怕我們對妳有遐想

卻不知道..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這樣宣示主權的行為...

只是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我想唯有這樣做..

她才能夠安心點

種草莓不只是少女的行為

其實熟女也不遑多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