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1:20:07別愛我

處女的乳香味

昨天妳約會了一整天

妳帶著期待的心情

而她也帶著冀望來赴約...

她是小女生...有初戀的情懷....

我相信她看到妳的時候...

一定帶著泛紅的臉頰....

像..華盛頓蘋果...

妳陪著她上課...

妳說著..不愛唸書的妳...

實在對上課沒有興趣...

支撐不住時...小寐了一下

妳說當妳醒來時

妳帶著興奮又開心的心情跟妳說...

從妳睡著...她便直直的看著妳發愣...

她喜歡妳的樣子...

還會摸摸妳的臉...摸摸妳...

妳說著這樣的情境...

我也想起當初的我....

當喜歡一個人時...

也會傻傻的看著那個人睡覺的樣子...

原來不管年紀大小...

女生都會有一樣的行為...

妳說..她靠著妳的肩膀...

幸福的說..妳身上好香....

我說...妳靠香水迷惑她

妳說..當妳抱著她時

她卻把妳推開

說著蠢蠢的理由...

她說自己身上有汗臭...

唉..這是小女孩的台詞呢...

以前的我...好像也有過這樣的對白....

妳說妳的手有她的味道

妳說妳的身上也沾染了她的味道...

我笑笑的說....是不是乳香味啊...

呵呵...

妳說..對啊對啊..就是奶香味

我說..以前我也聞過...

我說..我交過一個伴...

她身上總帶著濃濃的奶香味....

一種很可口的味道...

讓人忍不住想要偷吃一口...

也讓我想起...

當初剛進圈子時...

另一伴說我身上有奶香味.....

我總說..我什麼都聞不到..

到最後只要當天有跟我接觸的人身上....

總也會染上我的奶香味

也每每都會跟我抱怨...

跟女朋友約會竟會帶著我的奶香味...

她們的心理有100個”幹”

可惜被破處後...奶香味就消失了....

而且是蕩然無存的那種.......

而我唯一聞過她身上有奶香味的前任...

再碰面時....她身上的奶香味...

也消失了...唉..所以當初我沒破她的處

她還是讓別人給破了....

由此我只能推論...

乳香味只有處女才有....

破了處就只剩奶臭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