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31:43別愛我

純情只有一次

妳說著...她提醒著妳要記得吃飯..煙要少抽一點

要乖乖睡覺..要....

妳眉飛色舞的說著...

我靜靜的聽著...

可是我的靈魂卻飛回好久好久的以前...

當我第一次覺得找到可以依靠的人...

可以信任的人...

甚至可以說是自己想托付的人....

我好像..也和妳的女朋友一樣

擔心她餓著..擔心她睡眠不足...

有空時就算只是傻傻的看著她...

日子也會覺得滿足...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段這樣的過去吧...

只是歷經了幾段感情...

年紀也漸漸長了..

如果現在還跟當初一樣的純情..

也許在別人眼中看來只剩下蠢ㄅ...

少了噓寒問暖...

少了一點點貼心舉動就感動得要命的心態..

應該就算是老了ㄅ

是心老了...

年輕時的心...是個無障礙空間...

很容易走進...

經歷一段又一段感情之後..

心牆開始築起一層又一層...

越築越高...別人走不進來

自己也走不出去...

我聽著妳說著..她的可愛她的甜美....

羨慕起妳來了...

被人真心的愛著..關心著...是種幸福

當初我曾這樣的愛著一個人

也被一個人愛著...

純情只有一次...


上一篇:處女的乳香味

下一篇:我的人是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