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56:51別愛我

不忍傷害的情人vs永遠的朋友

妳很單純....不幽默也不有趣....

也許是ray的火花太炫麗...

讓我想反璞歸真....

選擇跟妳在一起的當刻...

所有人都跌破了眼鏡....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妳...

我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傻勁....

也許是妳的平凡

也許是妳的踏實

深深的吸引著我....

我卻沒有想到...

我們的磁場卻是相異的....

妳的內斂與不善言語...

讓我們的衝突一陣一陣..一波又一波...

我們往往好不到3天...

就會又冷戰了大半年...

妳不知道我到底氣什麼

我也不知道妳是愛我不愛....

我們就這樣一直錯開

當別人要傷害妳時...

我總是第一個擋在妳的前面

妳不知道我受了多少委屈

我也不能體會妳有多苦

直到這幾年...

妳跟我..不知是看穿還是看透..更有可能的是...看破

我們找到我們最合適的位置....

我們是朋友

而且要當永遠的朋友...

話說的很好...

情人有分手的一天...而朋友永遠不會分手

所以....現在的我們....不會分手...

也一樣的關心對方....

我在妳心裡有一個小小的位置...

妳在我心裡也有一個小小的位置...

我們不構成對別人的威脅...

這樣就好..不是ㄇ

而且只有當朋友...

我才可以想見妳就見妳

想關心妳就關心妳...

不會因為情人關係的爭吵而任性的不理妳不管妳

上一篇:我才是最殘忍的人

下一篇:妳比較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