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3:21:32別愛我

我才是最殘忍的人

記得我曾經帶過幾個..新交往的對象

到妳店裡找妳...

一直以為...

妳不會知道那是我的新對象..

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也一直以為妳不 會在意....

可是我錯了...

妳不再是我覺得神經大條的那個人...

妳知道...妳一直都知道...

妳只是不說...

是妳的個性吧...

任何時候妳都選擇沉默....

直到那天...

和妳聊起那天在妳店裡....

妳連招呼都不打就離去的行為...

妳娓娓的說...

其實妳知道坐在我旁邊的...

是我新的對象.....

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我很殘忍....

我自己都不想看到自己曾經愛過的人跟別人在一起的幸福模樣

而我卻一次次的對妳這樣做...

我想我才是自己口中最殘忍的人

我以為已經有了新女友的妳...

看待我...只變成了普通朋友...

忘了我們曾經相愛過....

曾經相愛的兩個人...

看著對方有新的對象

那是諷刺..還是無奈...

還是把所有的過錯都推給緣份呢

不管是怎樣.....

這樣做的我...

始終是最殘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