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8:15:32別愛我

妳比較愛她



妳長大了!!

還記得以前交往的時候....

妳總是走妳的路...

忘了我還在妳身邊走著

自顧自的...往前走

好像忘了我的存在...

有時我索性不走了...

待在原地等妳何時會回頭找我

到後來..我也不管妳了...

妳愛走就走ㄅ

我還是照看我的東西照逛我的街

等妳覺得真的把我落在哪裡時

妳自然就會來找我了

我想..這需要訓練ㄅ

我知道自己沒有給妳很多的經驗...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也不成熟

可以給予妳的太少

隔了好幾年不見

妳跟她的感情日趨穩定

妳也變得成熟了

其實在小細節上我發現妳真的長大了

走路知道讓我走裡面

也開始會幫我拿東西

甚至還會幫我收東西

感覺起來妳現在可以照顧另一個人了

真的長大了...我想是她讓妳成長了

我想她花了很多很多的心力讓妳改變成這樣

她比我有本事..

也或者妳比較愛她

所以願意為她改變

不管怎樣....我都替妳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