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1:26:56看天空

給哲安..

給哲安..
有你們的日子我格外的開心..
我是幸福的..因為沒有人比我更快樂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擁有你們的笑容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玻璃鞋為信物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你們牽著雙手
我是幸福的..因為你們陪我看著星空
我是幸福的..因為你們讓我展開笑容
我是幸福的..因為你的用心使我更加寬容
我是幸福的..因為你的呵護讓我享受生活
我是幸福的..因為你讓我知道我是特別的

這個暑假很美..真的很美
我有近三年的時間沒這樣開懷了
我有近三年沒有大笑過了
我很久沒有人陪我看過醫生了
我..很久沒有被人將外套披在身上了
我..很久沒有安穩的睡在別人的車上
我要謝謝你給我的一切..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