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19:24:13donotbeafraid

習近平宣布,中方將在2年內提供20億美元國際援助-精彩評論

1.

共產中國才給這點錢,還不夠中共賄賂滲透各大國際組織開銷的九牛一毛。才20億美元,騙三歲小孩嗎,中國散佈武漢病毒的罪行最起碼要賠償比20億美元多一億倍才夠。

回覆:看到了吧?中共就是用這樣的手段來對付中國人民的。它們每次強拆老百姓房子時用的就是這一招。給小錢,賴大帳,屢試不爽。這次又把同樣的伎倆帶到國際舞台,由匪幫頭目親自上陣,親自無恥。所以說啊,現在若還有人對中共抱幻想,那可真是沒救了。

2.

其實20億對第二經濟體大國,只是小數目。幾個貪官的就夠20億了。大家不要想不通。其實習主席只是說說而已,大家不要當真,這是我黨的一貫鬥爭策略,敵進我退嘛,聲東擊西,能賴就賴。還是習主席英明偉大!

3.

天下苦共久矣。昔日,亡秦者楚(楚霸王),今日,​​亡共者習(習豬頭),貴州石藏字大書:中國共產黨亡。天意不可違!

4.

一個禍國殃民的東西!
你這麼不知道肉疼地把老百姓的血淚錢拿去這樣糟蹋,你爹在地下能安穩嗎?
這筆錢你怎麼送出去的,將來歷史大審判的時候,你得怎麼還回來!

5.

永遠不變的大撒幣!對自己國人一毛不拔!

6.

習近平!這個錢是你的嗎?不是你的,是中國老百姓的!你給錢經過大家同意了麼?這個到底是贈送還是賠償的?贈送憑什麼送這麼多?如果是賠償的話,你認錯了嗎?你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嗎?能不能給老百姓一個交代?

7.

中國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8.

習2(習近平)想用20億美元買來80國聯軍的不索賠,妄想.

9.

天滅中共,為什麼人不滅中共,因為人有原罪,中共在中國已經活了1949→2020比俄共多活了1歲,真是超出人類的歷史經驗,共匪流氓等著將來人間法律的審判吧,正義總是遲到,我在中國活著的希望一個是出國移民要不就是等著共匪滅亡,共匪做的最壞的事就是把好人說成壞人,把正常人說成是精神病,故意誣陷侮辱故意故意都是故意,人間法律要對這種行為做出公正的刑罰,懲罰是一定的,不然我是不瞑目

10.

不打自招了!想用中國百姓的20億美元血汗錢,封193個成員國的口?國際社會千萬別上當!這些罪惡都是中共造成的!國際社會應錢照收,責照追!不做惡、不撒謊,不叫共產黨!

11.

他就場面話說說而已 , 莫當真 .

12.

大疫之中,細心的智者們發現,瘟疫是針對中共而來的,是來清除不可救藥的中共黨徒以及與中共為伍者來的,是幫助人們認清中共的最後一次機會。現在絕大多數的中國人都在罵共產黨,你說它不滅亡誰滅亡,天滅中共,順著生,逆者亡。誰親共,誰倒霉,越反共,越安全。

13.

20億?就騙騙而已,這幫貪財鬼組成的中共才不會真給呢!要不然為啥說“兩年內”不說“立馬給”?這不過是激將法,想誘騙美國跟它一起用鈔票爭奪世衛的控制權。即使失敗了,也能騙一些天真的瘟疫受害國為了這些空頭支票的錢而放棄索賠。這和中共在國內強拆時對付無辜受害者使用的是同一招數,在受害者聯合起來壓力大的時候先拍個大官到現場,口頭答應些根本不會兌現額承諾,等把人騙走了,之後開始積蓄力量然後趁著受害者不注意就來秋後算賬打擊報復。這次只不過是玩了個國際版的,把大官的官職換更大了而已。

14.

我看了看文章和留言,哎呀,大家誤會習主席了!習主席口出“20億美金”那哪裡是用來提供國際援助,是在威脅譚德塞等人呀!中共每年捐助世衛4千萬美金那隻是表面數字,而實際暗地裡給譚德塞等人的“捐助”就是20億美金呀!其實,習主席是在告訴譚德塞等人,你們每年實際裝進口袋裡的就是這個數字,你們是準備要按116國的要求進行獨立完整的調查,還是要這20億把“槍口抬高一尺”,你們自己看著辦!

15.

知道為什麼美國在救濟人民的時候大手筆花錢一點都不猶豫麼?很簡單,美國政府現在花的這些錢其實都不是美國人的稅金,這些錢,其實是預支的政治局匪幫們(共匪)在比弗利山莊,騎士橋等地的豪華莊園和地產,在華爾街的股票,在瑞士銀行的秘密賬戶。等到武漢大審判一進入民事判決執行,這些帳都會被收回來的。
奉勸那些還執迷不悟抱著中共不放的蠢貨們,省點力氣吧,中共已經完了,現在不過是垃圾時間而已。

來源:

世衛大會習近平提20億美元援助 國人叫苦

中共擬捐20億給世衛 白宮稱其轉移視線

【最新疫情5·17】蓬佩奧重申美將懲罰中共

相關連結: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其他連結:

YouTube自動刪除一些批評中共詞彙

第三隻眼睛帶你看世界 (上部)

親歷者的見證:「四﹒二五」的那一天(圖)

不吃晚餐減肥好嗎?40歲後不挨餓自然瘦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