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01:45:09donotbeafraid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 激起軒然大波-精彩評論

1.

天啊,快點滅掉中共這個大魔鬼吧!不再讓中共在人間繼續害人了!

2.

我知道香港同胞在6.4那天一定會出來抗爭的,最擔心的就是這一天,中共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香港同胞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3.

現在還有這麼多“港警”如此為中共賣力,恐怕就是為了中共那幾個臭錢吧!中共的錢是那麼好掙的,要知道拿中共的錢最後都是要拿命換的。上一波疫情,香港那麼多警察遭中共病毒攻擊,教訓還不夠?那就等著下一波吧!

4.

香港人在捍衛自己的未來,中共越來越不得人心。

5.

和共產黨員匪徒講什麼契約就是與虎謀皮。香港97落入共產黨匪幫之手後,根本就不可能再有正常的法治和契約存在。

6.

以國安與反恐之名清理反送中與北京“敵人”

當中國、香港疫情獲得控制之後,北京就立即撤換港澳辦與香港中聯辦主任,加大力度施壓香港立法會,強推國安法,想進一步通過立法方式,讓北京取得全面控製香港的法律武器。

如果中共人大真的通過“香港國安法”,可以想見,中共與港府馬上會用“國家安全”與“反恐”的名義,對反送中運動進行全面鎮壓。

特別是北京一直刻意將反送中抗爭定性是“恐怖主義”,而香港國安法針對的四項主要行動之一,就是“恐怖主義”。說白了,香港國安法就是專門為反送中抗爭“量身訂做”的司法武器。

而且,可以預見的是,北京與港府的打擊對象,還會無止境地擴大範圍,不但會用國安的名義,搜查、追捕逃到香港的貪腐官員與權貴,甚至還可能進一步延伸到打壓民運、維權人士和信仰團體。

簡單一句話,任何讓中共感到威脅的“敵人”,都會成為香港國安法的打擊對象。

7.

怎麼樣,國際上看到了吧!這麼些年來,你們縱容中共行惡!你們以為中共會自己變好?!希望你們聯合起來,要像當年蔣介石總統那樣有清醒的認識,且要大力圍剿中共,抵制制止中共行惡才對。

8.

這只能用一句話解讀:天要使其亡,必先使其狂。天滅中共是在加速了。只是苦了老百姓。

9.

香港的現狀, 充份說明與中共簽署任何的拹議都如一紙空文, 沒有任何意義。中共的本質中的"痞"注定中共是不可能受"協議"約束的。只有解體中共這個引發世界災難的源頭, 人類才會安全。世界才會有正常的安定。其實, 無數的中國人都在等這一天。

10.

當初中國收回香港承諾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本來就是欺騙世人,不知為什麼全世界都會相信這種鬼話。稍微了解一點中國歷史和共產黨本質,就應該知道中共決不會允許中國境內存在這樣一個反共基地。

回覆:至今也有眾多白左還在相信万惡的中共。

作為一個大陸人,想告訴全世界:永遠不要相信邪惡中共!

11.

美國應該出兵,幹掉中共,現在搞這搞那沒個結果有意義嗎?所以美國應該出兵,幹掉中共,以武力干掉共產黨。

回覆:你理解不了嗎?這是為了讓人分清善惡,對將來的人說,這意義重大!中共肯定會被徹底銷毀,可是重要的不是這個啊!是人們能不能認識到它的邪惡!能不能拋棄它!這才是神為什麼這麼的大費周折讓它現出原形!非如此,不能夠最大限度的讓人分清善惡好壞!衡量人怎麼衡量,就看在大是大非面前,能不能分清,不行的,也就清理了。

12.

其實中共從來是不怕人民抗議的,因為人民沒有軍隊,中共怕的是國際政治和經濟的製裁,中共知道目前各國為了各自的利益,很難聯合。

13.

共匪進入香港,說不定紛紛染疫身亡呢。上天護佑反共的港人。讓中共走卒死光光。

14.

人類正邪大決戰之時代,為了讓全世界認清中共真面目,中共必然會將其邪惡嘴臉向全世界展露無遺,香港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回覆:你講的很對!

正如唐浩結尾詩中寫的,正邪大戰!香港在承擔這個使命,香港人在承擔這個使命。讓全世界都看看中共的邪惡!讓中共在最後大審判被徹底銷毀的時候無話可說!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香港人做的太好了!

來源:

【十字路口】港國安法8點解讀 美中決戰香港?

【直播回放】5.24港人反國安惡法遊行

逾380港議員斥中共赤裸裸撕毀契約

中共出動銳武鎮壓港民 大批裝備運進中聯辦

相關連結: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16):法律篇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其他連結:

六年做一次! 老外回覆你的意見:談談台灣、中國、香港,還有【我們的故事】

從中國的少數民族看神傳文化(三):劫後重生

末世敗景:輿論暴力吞噬人心

河北一家五口人冤死的悲劇(上)

ribuluo1511 2020-07-07 11:56:43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