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11:53:41donotbeafraid

習近平渤海軍事演習 攻台機密泄露? - 精彩評論

習近平渤海軍演真實目的是要護龍氣;第一次明確美國假想敵,不小心透露攻台方略;南海東沙群島登陸戰為什麼是假的;中美貿易戰中共主動休兵(江峰漫談20200513第171期)

以下為影片的精彩留言:

1.

今天的節目太精彩了,老師有一點說的特別好,中共其實是對自己人最不放心的,他不可能放開手讓軍隊發揮。

回覆:中共解放軍有超過1半從未開過1槍,軍火庫的槍械彈藥都拿去賣給非洲和中東的恐怖分子。

2.

中共是個很邪惡的政權,它們推行無神論,它們自己卻迷信;它們喊著共產,卻只能它們共你的產,你又不能共它們的產;它們說憲法是國家最高的法律,卻可以修憲……共產黨宣言裡麵條條框框,它們大都做不到,真的很諷刺!

回覆:就共產黨還無神論,他們就是把黨和政府當神了

回覆2:它們70年只乾了2件事:1.殺人,2.搶錢!

回覆3:ccp是魔鬼組織,無惡不作,喪盡天良,必須大審判邪共的匪首元兇。

3.

請江峰稱呼共軍,它們根本就不是解放軍!它們解放誰了? !那是淪陷

回覆:中國被共產黨的所謂解放軍解放了71年但到現在中國人連言論自由,網絡自由都沒有呢!

回覆2:解放军的解放其实是另一层意思=把老百姓从肉体凡胎中解放出来

回覆3:本來就是勾結境外馬列主義侵華的一個組織

4.

說說自己經驗。高中以前在台灣長大,熱愛中華文化,當時立場親中,甚至幾次到上海交流實習。

最後一次去內地是兩年前冬天,因為我在海外讀書,所以受邀到上海交通大學參加海外留學生科技高峰會。去之前還相當憧憬看到新興產業的蓬勃發展,並與同學們討論技術研發。

沒想到看到的都是假大空。帶我們到所謂新興房產開發區,農田變成豪宅區,破壞水土,結果一問住屋率,十年不到一成。房產仲介還叫我們投資??!!

又帶我們到所謂浙江大學海寧校區,說是國際校區,將來媲美哈佛。結果一去,校區蓋了五六年,學生三百人,其中外國人四十人。莊嚴華麗的英式建築都是空殼,裡面書桌都沒有,百分之九十的校舍無人使用。東方哈佛?

我從來沒有一趟旅程讓我徹底醒悟。小時候容易被民族主義迷惑,容易被新聞媒體洗腦。如今在海外奔波這些年裡看盡了繁華與墮落,中國也許需要的不是被獨裁政權管理,而是整個民族的自省與改革。不是別人都要攻擊中國,是我的政府沒道德沒底線。不是別人看低我的國家,只是共產黨自已都看不起自己,高官子女全數移民。

回覆:確實如此,只是墻內人被蒙在鼓裏

回覆2:你是對的!你看到了一個字:假!

回覆3:感謝您分享寶貴的經驗,願能喚醒更多把頭埋在沙堆裏裝睡的人。

5.

共產黨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樣的話,就不用打了,本來就是你的,還需要打嗎?事實上,台灣就不是中國的,所以共產黨才要武統台灣。

回覆:所以說那個不叫"武統",那個叫"侵略"才是

6.

那個紅色(共匪)工程師李飛飛入主谷歌后,油管(youtube)上共 匪兩個字都被屏蔽了,寫這兩個字就會被刪除,我在兩字中間打了個空格,成功顯示出來,現在李飛飛又要入主推特,這紅色(共匪)滲透得厲害啊!

回覆:我以前打共 匪都沒事,媽的youtube現在也做文字審查..

7.

期待中國民選政府的到來,這麼大的國養肥了一個邪惡的共產黨,嘴上共產,私底下比誰都喜歡私產

8.

去台灣的戰士投降就行了!

回覆:很麻煩,還要隔離檢疫14天。

回覆2:成為戰俘,留在台灣吧!

回覆3:解放軍一上岸把武器丟掉說我來投誠,這就是中南海最害怕的。

9.

渤海灣演習,跟小孩浴缸裡游泳有啥區別哦!

10.

先有中華民國,那麼問題來了,一個國家中一部分恐怖主義成立了一個新國家,還說之前的國家“獨立”?這邏輯太輪亂。講道理應該討論這個新國家能不能獨立的問題。

(小粉紅)回覆:不是先有民國吧。之前還有大清國呢。這叫誰的拳頭硬誰做老大。也不是恐怖主義。中華人民共和國可是聯合國一百九十多個國家承認的,而且是五個常人理事國之一。

回覆(小粉紅):

你在扯啥呢?

你到底在扯啥呢?

你知不知道你扯的究竟是啥呢?

我特麼的大明帝國比滿清帝國還前呢!

要不要去看看聯合國憲章寫的是啥?常任理事國裡寫的是中華民國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知道嗎?

11.

27:08 你艦隊都開過來了,你不是找美國團滅嗎   XDDD"

12.

感謝江峰老師,終於等到新節目。8月前美國還有很多牌可以打,中共軍演一定戰戰兢兢。感覺完全離不開江峰老師的節目了。牆內的謊言完全聽不進去,只有在外面才能呼吸道新鮮空氣,感謝江先生!。

13.

中共原本想以疫謀統,沒想到反倒讓台灣更受重視,自己變成世界公敵,下不了台惱羞成怒,只好在渤海搞軍演喊喊壯膽。

14.

獨裁者磨刀霍霍向“豬羊”;不是攘內,而是平內亂。謝謝江峰先生這麼獨到的見解

15.

江老師,你與我老公所見略同。說習是一個極其迷信的人。

16.

中共如果沒有培養這麼多小粉紅的話,還真沒有那麼多反共人士。很多人就是因為看小粉紅,這種極其不理智的行為才會思考中共是否正確,有多少人是因為實在受不了牆內的小粉紅的瘋狂,才逃出牆外的。本來只是想翻牆出來透口氣結果發現了這麼多真相。

17.

隱瞞疫情, 世界 一下子 死30萬人, 多少家庭失去親人, 現在全世界都要調查原因 也要索賠, 中共 說成 集體 欺負它, 也夠無恥的。

18.

就是一群流氓下三濫在統治中國

相關連結: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22):恐怖主義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第五章 邪靈篡位 文化淪喪(下)

其他連結:

「中國尼祿」企圖消滅法輪功 徒勞鎮壓20年

一個鋪路氣功師的相關故事

回憶一九九七年李洪志師父訪台點滴(上)

回憶一九九七年李洪志師父訪台點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