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08:29:25donotbeafraid

中共利用瘟疫擴張其全球野心 - 精彩評論

1.

中共這是在有意的讓病毒傳染世界,他再扮演救事主的身份,在中國他這樣做慣了,認為很成功,所以,他這次還想這樣做。

2.

中共原以生化武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毒害人類
不慎洩漏出病毒。
毒害到自己從內部打垮自己也殃及全球無辜。

跟評:

不是洩露,而是中共用研製的生化武器進行的社會性實驗,有整個社會做生化武器的實驗,研製中共生化武器的殺傷力,以及對社會的破壞力。2003年非典是對中國社會的生化武器實驗,2020年時對全世界所有國家做的生化武器實驗,可以預見到時,根據這兩次用生化武器做的真實社會的實驗,中國還要研製更惡毒的生化武器。

3.

中共有千算,天有一算,天有一算,中共無勝算。至此我們看到,這場中共病毒疫情最初的版本是,中共以病毒為武器,借疫情以興邦。而最終的版本卻是,中共自作其禍,反受其噬。

說到這裡不免令人想到那個膾炙人口的紅眼石獅的故事。大意是曾經有一個村莊,村口有一對石獅。村里的人道德敗壞,不敬神佛,將遭天譴。地藏菩薩想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就化身成乞丐,告訴村中的一個老婦人說:當村口石獅的眼睛變紅時,就要發大水了,你就快往山上跑。老婦人把這消息告訴村民,希望大家在洪水來臨時都能得救。但人們並不相信。一天,村里幾個無賴想戲弄老婦人,於是將石獅的眼睛染紅。老婦人一見獅子的眼睛紅了,勸大家快跑,但換來的只是嘲笑,無奈之下,老婦人只好自己逃命,剛跑到山上,回頭一看,村莊已為洪水淹沒,再也聽不到人們的嘲笑聲。這個故事很有深意,在故事的開始,相信很多人都會以為是神來將石獅的眼睛染紅,卻想不到,那石獅的眼睛竟是人自己染紅的。而這所謂的人為因素,本就是天意中的一環。

無賴染紅了獅眼,自鳴得意。中共製造了病毒,自謂得計。無賴行惡,自招災禍,中共放毒,自食其果。於是我們看到“中共病毒”反過來成為中共這個病毒之源的最後終結者,一切都跑不出天意安排。而從“中共病毒”開始的庚子之劫實則為中共之劫,只要人們能夠遠離中共,守住良善,就能獲得神明的護佑,在庚子劫後,走過這一切的人們將迎來一個沒有中共病毒,亦沒有中共的新紀元。

跟評:

這故事很有意思。人們自以為可以猜測天意,卻是天借人的手實施天意。

4.

我記得在瘟疫大爆發之前,1月18號的時候,我就在微信裡有過同樣的觀點,只是沒有這篇文章說的那麼詳細細緻,但是基本上重點都是一樣的,這個瘟疫病毒還會三番五次再來,瘟疫病毒是人類道德敗壞墮落沉淪導致的天譴現世報,唯有真心向善才能讓瘟疫病毒消失,否則的話如如割韭菜一樣,通過醫療科技的干預,瘟疫病毒只是暫時控制,瘟疫病毒並不是完全消滅,並且還會變異,同時這個瘟疫病毒還具有人的思維,能跟人鬥智斗勇,治標不治本,這個瘟疫病毒在合適的環境時機還會捲土重來,這個瘟疫病毒就是戴在中國沒有道德信仰沒有人性良心人渣害人精頭上的緊箍咒,就是高高懸掛的達摩克斯利劍。這個瘟疫病毒是史上最毒五毒俱全,無孔不入,六親不認。但我認為這一切都是人自找的,人心有多毒,這個瘟疫病毒就有多毒,人心有多頑劣頑固,這個病毒就有多頑劣頑固,人心有多狡猾,這個瘟疫病毒就有多狡猾,這就是天人感應法則,宇宙平衡法則,有些沒有被染的中國人,不要太得意,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如果還繼續做惡造黑業做人做事沒有底線喪盡天良泯滅良知,小心瘟神找上門。

跟評:

歷史上講的大淘汰,大審判。還有劉伯溫講的”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就是在講現在的瘟疫。如何得救只有回心轉了,其它什麼方法都無效。

5.

中共造的生化武器在把中國人和全世界的人當成實驗品,妄圖成為引領世界的中心,真是狂妄邪惡至極!天欲其亡,必令其狂!中共存在一天,世界無一天寧日!天滅中共!天佑中華!神佑良善!

來源:

美退役准將:中共利用瘟疫擴張其全球野心

【獨家】黑龍江文件揭綏芬河疫情爆發真相

【獨家】武漢黃陂區內部文件洩抗疫祕密

相關連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廿八 把人變非人(上)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其他連結:

【歷史上的瘟疫】奪走兩位君王性命的大瘟疫

躲過黑死病的德國小鎮

中共病毒的魔樣

深山奇遇:300多歲道長啟悟如何度過人類劫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