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23:19:35donotbeafraid

美國下週將遭遇「911時刻」 美國朝野上下一起追責中共 - 精彩評論

1.

國情不同,
每個國家對抗中共病毒也可能有不相同的形式。
台灣政府與全民強力反共,瘟疫怕反共的正氣。
美利堅合眾國:
"川普總統應該及時聲明拋棄您的那位中共朋友,遠離中共魔鬼。然後再組織全美人民向神祈禱!才會真正讓美國人民脫離中共病毒的殘害!!"
很贊同與支持這樣簡單又有效的做法。
那位中共朋友,邪靈大惡魔一個,中共病毒的毒王,川普總統早唾棄習近平,早清除瘟疫。
但願老大川普盡快做到!以保護美國人生命的尊嚴與無價的生命!

2.

美國政界、商界、教育、經濟、藝文體育…,
各領域都有為數不少的人在親共,
國土內又有相當多的特務組織、中共壞人、中共家族。
這樣的超強國,與惡魔為伍、共舞,疫情嚴重也是有跡可循。
台灣親共的台商大都在大陸、親共的政黨與政客、名嘴、
也會被反共愛台灣的廣大民眾反駁、牴觸、厭惡,
整個中華民國台灣呈現出反共的氣勢聲浪,這股正氣也在剷除、
拒絕中共病毒。

3.

川普總統應該下令禁止從中國進口任何醫療用品,這是最關鍵的,不能接受中共的任何與疫情有關的物品,不然很難控制美國的中共病毒。

跟評:

您說的太對了,已經收到的也要盡快銷毀!遠離毒素!

4.

中共歷代領導人就像一個村夫;怨恨別人就往人家鍋裡投毒。習近平更甚。這幾年叫囂“世界命運共同體”原來是在中共生命科學院下屬武漢p4病毒實驗室投毒。如恐怖分子的人肉炸彈。世界上的可愛的人看清楚了吧。一定要叫它們【指中國共產黨政府】賠償
5.
中共大陸網民說,被中共統治是一種恥辱!

世界終究會認識到,跟中共同住一個地球村也是一種恥辱。
6.
全世界如果就讓中共魔鬼這樣折騰下去,不立即聯合起來消滅人類的公敵,那也太懦弱、太無能了吧!
7.
華春淫毒婦不是說病毒來源讓科學家去調查,聯合國應該召開緊急會議,成立一個獨立的科學家團體,到中國武漢p4實驗室調查,當然也到美國調查,要是共產黨反動派不允許,那就說明,共產黨反動派做賊心虛。到時候淫婦華春淫還有什麼話說。
8.
美國被刺痛的時候於是有後發治人的傳統,珍珠港,911,動作震撼世界!這一次中共生化武器病毒,讓美國遭到了人類史以來最大的創傷!而且重創還在進行中,中共是所有的國際恐怖組織中最狡詐的犯罪集團,美國該出手了,首先盡快清剿中共在美國的一切喉舌媒體,這是真正的萬毒之源,因為中共媒毒最蠱惑人心!控制中共在美國的毛左粉紅人員,防止它們的各種活動,立刻凍結中共貪官轉移到美國的資金,公佈它們的財產和移民狀況,聯合全世界受害國一起行動,如果發展到武力解決中共的時候必須搗毀中共在中國的媒體阻斷中共對大陸民眾的造謠煽動宣傳,只有消滅中共世界才能解放和太平。
9.
珍珠港事件美國死亡2402人,美國滅了日本軍國主義政權;911事件美國死亡2996人,美國滅了阿富汗塔利班政權;隨後只是懷疑伊拉克要動用生化武器,美國滅了伊拉克薩達姆政權;而這次全球中共病毒災難美國現在已死亡9484人並且還在繼續大量死人,美國該怎麼辦?
來源:
相關連結:
其他連結: